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法拉利F12 berlinetta上市 售价530.8万

2012年06月18日08:3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全新法拉利12缸跑车F12 berlinetta正式上市,并公布新车售价为530.8万元。通过长时间的测试与研发,使得F12 berlinetta拥有了让人炫目的外观造型,同时在动力方面相比老款V12性能旗舰599GTB提升明显。综合来看,F12 berlinetta无疑成为了法拉利历史上最为强劲的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实拍 外观 图片

  史上最强劲车型:作为法拉利历史上动力最强劲的车型,F12 berlinetta的发动机在机械结构、燃烧和流体力学方面均有出色表现。这一特点与车辆结构、空气动力学特性、各种组件和电子控制系统相结合,确保了F12 berlinetta无论在道路还是赛道上驰骋时候都能营造出色的驾驶体验。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实拍 外观 图片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设计:F12 berlinetta的造型设计由法拉利与宾尼法利纳联手打造,线条流畅而不乏野性。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与绝美的车身比例在F12 berlinetta身上得到融合,展现了法拉利V12前置发动机旗舰车型的造诣。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部设计:在紧凑的外部尺寸之下,车内空间并没有显的局促。全新的Frau皮革内饰让技术和手工艺细节完美组合。呈倾斜设计的仪表盘中间设有全新的碳纤维铝质气孔,设计灵感来源于航空工业。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系统:F12 berlinetta配备了排量为6262cc的V12发动机,这款自然吸气式12缸发动机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达74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690牛米,在转速为2,500 rpm时就能实现80%的扭矩输出,极限转速直达8,700 rpm,与V12发动机配合则是F1双离合器变速箱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数据:F12 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最高时速340km/h。F12 berlinetta在法拉利著名的Fiorano测试赛道创造了法拉利目前所有公路跑车中的最佳成绩,单圈时间仅为1分23秒。

[1] [2] [3]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满意度:---  排行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实拍图片:299

评测文章:12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