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端对话:经销商机遇挑战与经营策略探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4日19:27

  潘丽华:作为用品企业在2011年度如何对接上下游,2011年如何在汽车消费市场赢得消费者,下面有请卡根(北京)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的徐雨竹女士来分享她的看法。

  徐雨竹:各位嘉宾、各位领导,此时此刻坐在这里很忐忑,因为我是行业的一个新兵,到现在入行还不满两年。完全是一个外行的角度来讲我入行近二年的心得感受。作为一个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型企业。刚才各位主讲嘉宾已经讲过了,给我们的汽车精品加上汽车用品的延伸品怎样一个灵魂,让他变成车主的必需品?这是对于一个生产型企业要给自己的产品一个灵魂显得非常重要。

卡根(北京)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徐雨竹
卡根(北京)汽车用品销售有限公司徐雨竹

  在对接上游方面我不会多讲。在对接下游方面,我们入行一年多,选择一个好的商业模式显得尤为重要。我们进入汽车后市场以来,一直在做扁平化,一百多家代理商中我们合作的4S店合作伙伴也有近30家。就是因为我是一个外行,我不知道原来行业内的规矩,4S店进货可以不给钱,所以我所有的合作伙伴4S店必须是现款现货。各位朋友要讲,你坐在这里这么说,到底是什么方法能够让4S店进行现款现货。最重要的是我们卡根特色的培训。任何一个商家进货不是问题,关键是他们有没有一整套的办法能够把他这个货卖出去,而且能够通过卖货的过程赚到钱。这是对商品的最基本的要求,赚钱的过程让企业的团队能够有一个改变。卡根在这方面的改变中,我们觉得我们最特色的就是剧本式流程的导入。举一个例子,各位主讲嘉宾刚才讲了,如果一个产品很好的销售可能要85,如果只有一个简单的销售话术的培训,产品是很难卖得出去的。一个完整的销售流程必须包括基本的语言、动作和终端销售人员对语言动作的正确理解,加上顾客的感触感念点。百分之百的满意,顾客会有百分之三十的流失。所以让顾客满意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商品极大化的市场情况。如何在市场销售中,如何能够做出来让顾客感动就显得非常重要。

  所以对于我们一线人员年龄比较年轻的销售人员,我们怎么能够把复杂的销售过程做的简单化呢?流程式的、板块式的操作,一个复杂的过程通过简单的流程化的过程变成三两句话、四五个人的配合,基本上就能够把一个完整的销售做下来。这就是培训的魅力。在未来的日子也希望各位伙伴慢慢的去呼吸精油的芬芳,感受教育的魅力。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