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高端对话:经销商机遇挑战与经营策略探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4日19:27

  潘丽华:未来三到五年,产品服务化、服务产品化作为企业后市场的战略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做的产品如果没有服务的产品,你肯定没有前景,只能短期做。但是正因为我们的服务好,哪怕我们的培训好、施工好、售后服务好,我们的服务是有价值的。所以车主也好、客户也好要给我们的服务买单。关于用品和服务的话题我们现在要有请北京惠通陆华陆虎俱乐部的总经理徐向军徐总给我们说一下。

北京惠通陆华陆虎俱乐部总经理徐向军
北京惠通陆华陆虎俱乐部总经理徐向军

  徐向军:其实我们是另外一个载体,是俱乐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车是买一种体验,买一种生活方式,买车只是体验生活方式的开始。这种人不断增加了,特别是高端用车的人,对于用户来讲,强调售后体验的重要性。当然这只是后市场真正的开始而已。最近这两年SUV风盛行,买这种车的人喜欢跟风,特别是年轻人他喜欢这种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你能提供,别人也能提供。作为俱乐部、服务业行,但是这是有别于4S店的服务,我们是提供生活方式载体的存在。我们要车主,用车主的车去做自驾游,我们可以去做探险、越野,我们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载体就是提供一种体验的方式。这种后市场你说有多大?我也很难想象,因为在中国没有一家售卖体验产品的公司。我相信更多的用户买车的同时是为了享受体验,我也相信我们在做用品公司也好、4S店也好,买车就是体验生活、体验产品的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