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德尔福推出创新型"电动汽车-警示发声器"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02月28日10:05

  降噪时代研发如何制造声音,德尔福的汽车警示发声器将帮助整车厂应对未来的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法规要求

  让电动汽车对行人更加安全

  德尔福宣布开发出新型汽车电子警示发声器,将被应用于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上,提醒行人注意到驶近的混合动力汽车或电动汽车。德尔福的创新型电子警示发声器不仅具有体积小、重量轻、耗电少、成本低等优势,并且还具有无铅、防水、耐高温的特性,可以耐受汽车引擎罩内的高温和低温挑战。预计该电子警示发声器将于2012年率先在欧洲市场得到应用。

  德尔福新型电子警示发声器采用单体设计,重量仅为传统多体设计系统的三分之一,耗电量的降幅更是达到90%,成为最环保的解决方案。其单盒结构不仅有助于降低整车厂设计、测试和制造成本,其较小的尺寸和重量还可以简化整车安装。该系统的频率范围达500Hz -10 KHz,可以满足各整车厂独特的旋律选择。

  针对更高品质的声响要求,德尔福还推出了一款高保真发声系统。该系统采用一个由轻型磁铁驱动的圆锥形扬声器,并将频率范围下限扩展至150Hz。这个基于磁铁的系统的重量比传统的扬声器系统减少了66%。

  德尔福的这两种系统坚固耐用,可以安装在汽车引擎罩下的恶劣环境中,并集成一个带闪存的32位微处理器、一个与汽车数据总线连接的连接器以及一个音频D级扩音器。

  电动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几乎没有任何声响,给行人带来安全隐患。随着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应用,随之带来的各种法规要求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

  德尔福电子控制产品业务部总监Beth Schwarting指出:“日本已经将对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警示声音的要求纳入法规监管之内,预计不久北美洲和欧洲市场也将推出相应的法规。德尔福的目标是推出成本低、环境友好的新型技术,协助整车厂应对市场的挑战。”

  通过系统集成实现更高价值

  德尔福欧洲电子控制产品业务部总经理Deidrich von Behr指出:“德尔福的新型电子发声系统通过提醒行人注意驶近他们的汽车,增进了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交通安全性,而且还能被集成到其它车载系统中,为整车客户带来更高的附加值。”

  作为一家专业的系统集成商,德尔福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汽车数据总线将发声器与其它系统集成。整车厂商无需安装多个发声系统即可以对多种情况进行声响提醒。例如,系统可以对车主进行电池需要充电、确认充电正在进行、提醒车主充电已经完成等一系列声音提示。

  德尔福致力于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制造商提供高性能、高价值的产品,已开发出从高压连接系统、远程充电系统、动力电子器件等一系列针对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产品和技术,协助整车厂提高汽车性能、降低成本、简化安装,应对新能源时代的挑战。

(责任编辑:田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