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林绍军:经销商应积极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22日07:24

  2011年上海车展已经拉开帷幕。4月21日,重庆百事达总经理林绍军接受了搜狐汽车专访。对中国车市趋势、渠道变革以及近期汽车行业的热点话题发表了观点。林绍军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在未来十年内还将保持一种理性的增长趋势,三四线城市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经销商应该通过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体现自身的差异化;林绍军认为,制堵应该尊重市场,应加强城市规划和交通管理水平。

重庆百事达总经理林绍军
重庆百事达总经理林绍军

  上海车展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车展

  主持人:您觉得中国的上海车展北京车展和国外的几大车展相比,有没有什么我们自身的特点或者说一些不同?

  林绍军:其实我也参加过法兰克福车展,那是十年前了,当时看了他们的车展过后感觉我们和它们的差距还是蛮大。一个是他们的布展,他们的新车发布,还有搞的那些活动都很吸引眼球;但是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感觉现在我们很多地方都已经超过国外的车展了。第一,我们的规模已经比他们大了,不管是北京车展还是上海车展,我们的规模已经非常空前,我认为已经远远超过他们了;第二,我们首发新车的数量很多,很多国际大企业的产品都选择在中国进行全球首发,这个现象说明中国汽车市场的地位已经发生深刻的变化。当然除此以外还有国内的很多汽车厂商都希望借助北京或者上海这样的国际车展能够把自己的新车通过这个平台发布出去,迅速引起消费者的关注,我想这个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化。第三,像车展的档次包括吸引来自全世界的业内外人士的关注,我认为丝毫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国外的汽车博览会或者是车展,毕竟大家都非常清楚哪里有市场哪里就有热点,这个才是最关键的。所以在这一点上我认为中国车展已经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规模也最大的车展,各方面的层次都非常高,我想这个是一个非常深刻的变化。

  主持人:您觉得上海车展有哪些看点或者您关注的地方?

  林绍军:我比较关注的还是首发新车,首先是我们自己代理的一些品牌,包括刚刚发布的新帕萨特,非常吸引眼球,另外我们代理的东风本田思域还有雪佛兰科鲁兹,我也都很关注。我们非常关心代理品牌的新车会有什么样的变化,我们怎么样来应对。第二,这次的主题是创新未来,跟环保也有非常紧密的关系,作为一个汽车经销商我们要关注这个行业发展的趋势,结合我们自己的情况来推动我们的环保事业,现在我们集团也成立了绿色环保志愿组织,了解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对我们自己的经营管理也会有一些启发。

  主持人:这也是一个社会责任的体现。

  林绍军:对,一方面是社会责任,另一方面确实可以改善我们的品质,对我们的经营环境包括我们员工的工作环境也是一种改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