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林绍军:经销商应积极打造自己的服务品牌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蒋洪林
2011年04月22日07:24

  治堵需要尊重市场 环保依赖政策支持

  主持人:刚刚提到北京限牌政策,现在有一种说法,未来千万人口以上的城市都可能出台限车政策,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林绍军:我个人并不太认同这个限牌,我了解了一些信息,目前靠行政法令来限制购买的就只有我们的首都。我并不认同,因为这本身就违背了市场经济这样一个基本的法则。我希望我们还是应该尊重市场,应该通过我们的城市规划,可能我们的交通组织,包括我们的管理上面去多下一些工夫、早下一些工夫,而不是通过一些行政法令手段限制我们的上牌。可以通过经济手段,比如像上海我认为也是一个方式,拍卖牌照你来买,四万五万块钱一个牌照,这个都是一些方式,不应该说非要限制一个月几万台,我认为还是有点难度。当然作为首都这次率先推出了上牌,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面起到一个示范的作用,可能很多城市学这一招,一些地方拿来引用,这对我们的产业会产生不好的影响。

  主持人:如何解决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和汽车用车环境变差这两者的矛盾?

  林绍军:可能更多的还是通过法律法规或者是我们的行业标准去控制,比如说我们的环保标准或者国家多引导和支援一些新能源环保型汽车,给予政策的支持。第二我们的报废车辆行业标准要提高,通过这样一些手段去保护我们的环境。汽车确实对环境的破坏和影响非常大,如果我们在这上面不早做一些措施,任由现在这种状况,确实不太理想。虽然站在汽车这个行业的角度看,并不被支持,但是我们应该看得更长远一些,而不仅仅满足于现在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蒋洪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