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新能源汽车之争:什么因素将决定未来胜败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1年10月12日09:49

  Steven Schneider:谢谢,首先感谢在座的每一位选择了这么一个有意义的论坛主题,以及涉及到汽车和能源的问题。我想这个论坛能够帮助我们产业解决很多问题,有利于世界。电动汽车在美国应用并不是很多,我们想拓展。我在1907年,当时的电动汽车1907年能够开80盈利,现在一百多年过去了,电动汽车并不是新的东西,新的东西在于我们的承诺、政府领导人、业界领袖都开始降低碳排放,因为全世界资源很有限,ZAP公司开始开发零排放汽车,这是我们公司的原则。我可以告诉大家从事电动汽车行业的业界人士,我们并不光为了挣钱,在1994年的时候决定降低空气污染的问题,当时我们开始庆祝,我们在想,的确大家开始行动了,在中国也是行动比较早的,我们在全世界看到了发展电动车的热情,我在中国同样看到了这样的热情,业界很多人士觉得这么做很时尚。但是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要意识到人口的增加,以及碳足迹的增加,我们都需要出一份力量,不要耗竭我们的资源,这是我们公司每一个人的梦想,也是我们竞争对手的梦想。我们称他们为竞争对手,我们并不觉得他们是我们的敌手,只是我们都在使我们行业发展,各个公司之间能够相互合作、相互支持,每一个技术都是对大家有利的。我们开始寻求电池的最佳的技术。我们花了这么多时间和精力来推动整个电动车行业,在谈我们公司的时候,要谈一谈我们的独特之处。这是我们现在的组件,现在技术正在不断发展和进步,而且技术越来越好,因为我们有计算机技术和电池技术。发展技术跟我们承诺比起来,承诺更重要,我们应该有一种决心,承诺开发电动汽车。如果竞争对手很出色的话我们也会很尊敬他们,因为我们在降低全球的碳排放。

美国ZAP电动车公司CEO Steven

美国ZAP电动车公司CEO Steven Schneider

  承诺多年以来,我们已经取得很大的成功,我们的成功是销售电动汽车,推广我们的技术,但是也有一些失败。我们独特的一点是全球第一家在中国制造商,今年一月份完成了第一单交易,外国公司能够愿意控制50%的合资企业的股份。给我们平台,让我们开发一体化的技术,利用最佳技术来开发电动车。罗米欧是我们的合作伙伴、还有很多零部件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比如驾驶进步、电池技术的进步,等于帮我们把技术不断改进、推向市场。在我看来推广比开发技术有时候更重要。

  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这样的设施和工厂,这是一个全新的、2009年开发的,叫永元,是比较大的,有十万平方米这么大的厂房,是全新的。还有三条不同的生产线,生产SUV、面的、商用车以及跑车。我们关注的汽车如此重要。

  在这方面做了很多年我们认为技术会不断改进,应该为具体的市场开发具体的产品。有些人开始关注乘用车,不仅是大型的,我们还关注政府和公司的用车,就是对企业、对政府的用车。现在普通消费者购买这种车还不是关注焦点,因为价格比较高。未来人们会逐渐改变这种态度。我们要看产量的问题,如果要保护环境表现增加产量和销售量。我们可以预测汽车行程是多少,而且在晚上是不是能够开到充电站。所以说我们要考虑的,电动汽车的行程。我们这款电动汽车是一个很重要的平台,还有比较时髦的三门汽车和三门面的。我们的制造商伙伴比较小型、产量比较高。我们非常欢迎这样的合作。我们的面对的是比较新的产品。这种电动汽车很容易生产,因为传动系统是一样的,这种技术不是太复杂,实际上简单一点,所以价格能够下来,使更多人能够购买这种环保的汽车。我不知道是不是很现实。降低成本首先,中国政府的激励措施,当地政府提供六万多块钱的补贴,如果车成本比较低的话,没有卖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盈利了,因为补贴很高。大量的推广这种环保汽车,这是很重要的激励措施,就是政府的补贴,使这种汽车很容易走向市场。

  ALIAS这款汽车是比较豪华的,来展示我们的设计和一体化技术,我们从0开始造的汽车,有四个轮子的还有三个轮子的,在美国我们进行测试,觉得需要好几年才能推向市场。所以我们创造了一个轿车,这个轿车是很安全的,还有四个轮子的,以及摩托车。三个轮子的摩托车可以很快,不仅能够增加骑车人的安全性,同时也很环保。现在有150辆汽车,在设计方面有突破。

  最后我很兴奋,我对现在做的工作非常有激情,我热爱我的工作,而且很高兴来到中国,尤其与永元一起打造环保车的平台,与中国企业合作,一起保护我们的环境、我们人类自己,谢谢!

  詹樟松:他谈到电动汽车并不是新的东西,一百多年前就出现过这样的汽车,一百多年来一直讨论,但是从未有过这样的关注。我们期待大家进行更多的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