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静态体验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百公里加速3.1秒

2012年04月23日21: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法拉利F12 berlinetta:输出功率达到740马力 百公里加速仅需3.1秒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实拍 图解 图片

  其他高科技配置:F12 berlinetta搭载了法拉利最新一代碳陶瓷制动系统和磁流变悬挂控制系统。同时,中央控制系统的E-Diff、ESC、F1-Trac和ABS实现了集成。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系统:F12 berlinetta配备了排量为6262cc的V12发动机,这款自然吸气式12缸发动机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性能。最大输出功率达740匹马力,峰值扭矩达690牛米,在转速为2,500 rpm时就能实现80%的扭矩输出,极限转速直达8,700 rpm,与V12发动机配合则是F1双离合器变速箱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实拍 图解 图片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实拍 图解 图片

  经济性提升:得益于法拉利对整车效率进行的提升,F12 berlinetta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较老款V12车型有所进步,油耗降低了30%,同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350 g/km。

法拉利 F12 berlinetta 实拍 图解 图片

  动力数据:F12 berlinetta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3.1秒,而0-200 km/h仅需8.5秒,最高时速340km/h。F12 berlinetta法拉利著名的Fiorano测试赛道创造了法拉利目前所有公路跑车中的最佳成绩,单圈时间仅为1分23秒。

    总结:F12 berlinetta自研发开始就已经受到全球范围内广泛的关注,超强的动力性能、高科技电子系统以及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让它成为了现阶段法拉利跑车的标杆。面对兰博基尼旗舰跑车Aventador LP700-4的挑战,法拉利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同时也意味着新一轮的世界顶级跑车之争即将从新开始。


查询更多2012年北京车展消息 -→ 请返回“北京车展专题”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soarwang)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满意度:---  排行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实拍图片:299

评测文章:12

级别:跑车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530.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