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访谈

三菱长泽裕之:引进新欧蓝德 推体验营销

2012年04月25日13: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 魏惠娟 北京车展报道)“这次我们在北京车展上亚洲首发亮相的下一代新型“欧蓝德”会计划在年内引进到中国”,4月23日,进口三菱展台,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进口三菱)总经理长泽裕之明确表示。

  据了解,新型“欧蓝德”是三菱汽车在其中期经营计划「JUMP2013」中对于未来产品战略规划的两大核心概念,即“以新兴市场为中心的全球战略车型”以及“环保车型”的具体化体现,是一款将环保性能、安全性能以及整体质感进行结合的新一代SUV产品。

  作为国际著名汽车厂商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在中国的总经销商----进口三菱还携旗下2012款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劲畅帕杰罗全系SUV蓝瑟 翼豪陆神与新型“欧蓝德”六款车同台展出。

  如下是搜狐汽车北京车展期间对长泽裕之先生的专访实录。

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 长泽裕之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泽裕之

  产品引进与国产 :新型“欧蓝德”年底引进

  搜狐汽车:今年中国被很多厂商定为“SUV年”,一些豪华品牌也以SUV车型为主导,面对这种情况,三菱如何把握商机?

  长泽裕之:首先三菱汽车非常欢迎其他品牌也向中国投放更多的SUV,随着越来越多的SUV产品进入市场,肯定能够使中国的SUV市场活跃起来,然后消费者会更加注意SUV市场和相关产品。在SUV领域,我们三菱的产品完全不会落于人后。

  搜狐汽车: 从现在到2015年,你们在中国的进口产品战略是怎么样的?

  长泽裕之:作为三菱进口车在中国的总经销商,我没法回答这个问题。但是益子修社长昨天提到,三菱汽车在中国的整体战略有三个支柱,分别是国产化项目,进口车项目,还有发动机项目,这三大支柱构成了三菱汽车中国事业的一个整体,因此进口车还将会非常重要。

  搜狐汽车:今年有更多车型的投放计划吗?

  长泽裕之:新型“欧蓝德”这款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年底之前引入中国市场。

  搜狐汽车:去年东京车展三菱发布了一款新能源欧蓝德车型,不知道在中国有没有引入计划?

  长泽裕之:那款是以欧蓝德为平台开发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进口三菱目前现在正在和三菱汽车进行协商当中。

  搜狐汽车:对帕杰罗有何预期?有什么新的营销计划?

  长泽裕之:根据现在的计划,第四代帕杰罗还将进口销售。自30年前帕杰罗投入市场以后,三菱就一直在引领SUV的发展潮流。今年是帕杰罗诞生的30周年,利用这个机会,我们想充分的感谢多年以来对帕杰罗、对三菱SUV支持、关爱的消费者们。

  搜狐汽车:去年12月份东京车展三菱发布了新动力车型,三菱也宣布要量产销售新动力汽车,这些车型有没有引入到中国的计划?

  长泽裕之:关于未来的新产品投放计划,我们目前还在研究当中,现在还没有可以披露的信息,等到有了确切的结论之后,进口三菱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各位。

  搜狐汽车:您之前谈到未来高附加值的产品会引进中国,可以理解为高端一些的产品会通过进口的方式,低端的产品就会国产?

  长泽裕之:也不能一概而论。比方说日本的微型轿车,1升油可以跑33公里,燃油经济性这么好的车应该很符合中国未来的发展趋势,也很符合市场潮流,竞争力也很强。这样优秀的产品,由于受到关税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就不适合作为进口车引入到中国。

  搜狐汽车:现在本土化是很多汽车厂商的目标,未来很多车型都将被引进中国。在这样的情况下,三菱进口车怎样保持竞争力?

  长泽裕之:首先,是要拥有高品质,三菱汽车最最核心的部分还是需要进口产品来把它保持住。然后,我认为那些具有高附加值的产品还是更适合用进口的形式在中国销售。

  搜狐汽车:三菱进口车基本上引进的都是以SUV车型为主,进口三菱是想打造这样一个SUV的形象,还是说我们会有更多别的类型的车型也会以进口形式进入中国?

  长泽裕之:我们现在以SUV为中心开展我们的业务,这个方针没有变化。实际上今后会对应环保、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如果市场对于这些有切实的要求,我们也会根据市场需求投入最合适的车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