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访谈

三菱长泽裕之:引进新欧蓝德 推体验营销

2012年04月25日13: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中国消费者对于三菱发动机的感觉比三菱整车更强一点,长泽先生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长泽裕之:这是个好现象。因为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这个也是三菱汽车品牌建设不可缺少的部分。对进口三菱汽车来讲,最重要的就是提供给客户一份安心感。因此,作为汽车的心脏部分,三菱发动机拥有非常好的品牌认知度,对我们来说是件好事。特别是我们的发动机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方面的实力都非常强,因此我们相信三菱发动机能够取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搜狐汽车:您说过三菱汽车一定要开了才知道它的好, 2012年进口三菱会展开一些体验式营销吗?

  长泽裕之:体验式营销活动的数量,我们要比去年翻番。去年我们参加的地方车展,再加上试乘会和大篷车等在全国总过做了48场,今年我们计划做100场。我们还是希望客户有更多的机会实际体验,实际去摸,实际去开我们的车,让他们体验到进口三菱产品的好处。同时,

  今年也是帕杰罗诞生30周年,从5月份开始,进口三菱会有一系列围绕帕杰罗30周年的纪念活动,我们也希望增加消费者和进口三菱产品接触的机会。

  搜狐汽车:长泽先生到中国以后,有没有在售前、售后服务方面提出一些特色的想法出来?因为您以前在美国工作过,那么,对于进口三菱来说,中国和美国的售前售后服务有什么比较大的差距吗?

  长泽裕之:现在在中国市场,没有真正体验过三菱汽车的高性能的客户还有很多。全世界的客户都反映,三菱汽车只有开了以后才能真正知道它的好。因此,我就任以后,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增加我们的潜在客户和进口三菱汽车接触的机会。关于售后服务,我们想给客户提供的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心感。车子交到最终用户的手上的瞬间,服务就应该开始了,也就是要把安心感提供给他们,是我们所有工作的一个最重要的目的。正因为有了安心感,有了满足感,才会在置换的时候再次购买进口三菱汽车,同时我们希望顾客的第二台、第三台也是我们的三菱汽车。因此,在我们售后服务的过程当中,给客户提供安心感和满足感是我们今后需要加强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