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2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2北京车展访谈

三菱长泽裕之:引进新欧蓝德 推体验营销

2012年04月25日13: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汽车:广汽三菱合资厂成立后,进口三菱肯定会进行调整,新的阶段,进口三菱的使命是怎么样的?或者在销售政策上有什么转变?

  长泽裕之:广汽三菱项目正式启动以后,对进口车的销售、产品线有一些影响,但我们认为影响不大。帕杰罗欧蓝德这种非常具有三菱特色的车型,还会继续以进口的模式在中国进行销售。目前我们在全国有114个销售网点,今后我们将在强化现有网点的同时,进一步拓展整个销售服务网络。同时通过这些销售网络给客户提供优良的售后服务,这是我们作为一个汽车销售公司的宗旨,我们也会继续加强我们的网络建设。

  搜狐汽车:刚才提到进口三菱共有114家经销商网点,其中一级网点有多少家?

  长泽裕之:现在一级4S店我们有80家。

  搜狐汽车:未来对于渠道网络的规划是怎么样的?

  长泽裕之:销售能力的强弱是我们实现销售目标的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因此,现阶段我们将加强现有经销商的销售能力,同时对于新加入的经销商,必须从一开始就有强有力的销售能力,这样来推动我们整个网络的发展。

  搜狐汽车:整体布局呢?比如一线、二线、三线地区?

  长泽裕之:从服务客户的角度来看,必须要有与国土面积相符合的销售网点数量和分布,这个是必须的。中国的国土广阔,要具有一定数量规模的销售网点才能够覆盖整个市场。中国的国土面积与美国相差无几,作为参考,我们三菱汽车在美国总共有400家销售网点,但是在中国具体数量现在还没有定出来。

  搜狐汽车:我有听到消息说在国产三菱店里面可以销售进口三菱的车型,那么在进口三菱渠道里面是否可以销售国产三菱车型?

  长泽裕之:这方面广汽三菱会根据他们的标准对经销商进行授权,同时我们进口三菱按照我们进口三菱的标准对经销商进行授权,有关于这方面的做法和以前是一样的。

  搜狐汽车:现在进口三菱自己的店,与同时销售东南汽车的经销商的比例?

  长泽裕之:和东南的并卖店占进口三菱销售服务网络的10%左右。东南汽车也是三菱大家庭的一分子。经销商如果意愿销售我们进口三菱的车型,在通过我们考察以后进行授权,成为我们进口三菱的并卖点。

  搜狐汽车:这些店如何取得的销售资质?

  长泽裕之:进口车的销售授权是由进口三菱授权,然后东南的国产车是由东南授权。

  搜狐汽车:并网是不是以后你们会更多考虑的形式?

  长泽裕之:我们相信这会是一种发展的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