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最适合城市的选择!5款10万自动挡三厢车

2012年06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比亚迪L3

  推荐车型:1.8L自动尊贵型

  指导价:8.29万 

 

  比亚迪L3虽然是一款运动化定位的轿跑车,但它的外观与我们理解中的轿跑车还是有着天壤之别。作为比亚迪紧凑型车系中的一员,L3G3上进一步改进,全新的中网设计看起来虽然简洁,但立体感很强。熏黑透镜大灯显得很有精神,L3的前脸显得很有活力。相对于车头,L3的侧面和尾部要中庸很多,而且整体车身做工比较差,车漆比较薄。

 

 

  内饰方面,比亚迪L3采用了具有家居气息的黑色和米色的搭配,突出了一定的舒适感。由于该车内部采用了大量硬质塑料,整个内饰并没有什么质感可言。目前,比亚迪L3的全系车型都配备真皮方向盘,显得颇为厚道,顶配车型还配有多功能按键,方便了日常使用。

  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比亚迪L3的车身尺寸为4568mm/1716mm/1480mm,轴距为2615mm。虽然该车拥有超A的称号,但内部空间表现一般。前排空间比后排空间的感觉更加的宽敞,座椅比较宽大,坐上去也舒服一些。2012款比亚迪L3全系车型的座椅都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更好的提升了车内质感。由于驾驶座上下可调范围极其有限,而整体坐姿偏高,导致驾驶席的头部空间略显局促。

 

  作为L3全系顶配,该车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一般,仅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等配置。L3全系车型提供无钥匙启动系统,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采用的是全中文的操作页面,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另外,倒车影像视频、电动天窗也出现在该车的配置单上。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在3700-4200rpm转速区间释放160N.m峰值扭矩,尽管数据在同级不算突出,对于整备质量仅仅1.2吨的L3而言仍够用并且比大多数同级自主1.6L排量充沛。与之匹配为CVT无极变速箱,且配有S档。此外,2012款L3最大亮点便是搭载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1.5升BYD473QE发动机,尽管功率和扭矩只分别增加1kW和1N.m,但可继续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从而让购买性价比有了提升。

  点评:L3坚持了比亚迪汽车一贯低价格高配置的特色,8万元车款不仅提供了自动挡而且还具备无钥匙启动,这在同级车型中很有吸引力。当然,L3的车漆薄、做工不良、动力不够强劲也是消费者反映较多的问题,但对8万元的车型而言,我们的要求也就不要太高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比亚迪L3满意度:84分  排行

比亚迪L3

实拍图片:1211

评测文章:3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2~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38~8.2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47篇行情文章询价

比亚迪L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