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最适合城市的选择!5款10万自动挡三厢车

2012年06月25日06: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长城腾翼C30

  推荐车型:1.5L CVT自动精英型

  指导价:8.35万元

 

 

  虽然是长城旗下首款三厢车型,但腾翼C30的设计显得非常成熟,同时也有一点日系车的味道。腾翼C30没有太多夸张、个性的设计元素,前脸非常敦厚、饱满,柔和的风格贯穿整个车身,除了锋利的腰线外,车身上再也没有过多的修饰线条。腾翼C30车身比例协调,侧面造型与别克英朗GT较为相似,或许这只是一种设计上的碰撞。整体而言,腾翼C30外形与家用车的定位非常吻合,更能获得顾家人士的认可。

 

  作为一款标准的家用车,腾翼C30的内饰采用了浓厚的家居化设计理念,上深下浅的配色营造出非常温馨的生活气息,给人的感觉也非常舒服。中控台的设计和布局非常利落,各种控制键的操作也都比较顺手,带有翻盖的储物格使用起来也更加安全。此外,腾翼C30多处都进行了镀铬包围处理,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效果。腾翼C30家居化的内饰设计与家用车的定位搭配相得益彰,精巧的设计体现出自主品牌车型的进步。

  腾翼C30的车身长为4452mm、宽为1705mm、高为1480mm,轴距尺寸为26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占什么优势。身高180cm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空间可以超过一拳余量,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标准设计,而头部不到一拳的空间智能算是够用。比较有意思的是,腾翼C30的后排中间地板是完全平坦的,能够很舒服地坐下三个成年乘客,对于家用车来说非常实用。

 

  安全配置方面,腾翼C30提供了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ABS+EBD等比较基础的安全装备,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的出现体现出腾翼C30对非成年乘客的照顾。

 

 


  舒适性配置方面,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泊车辅助等实用的配置都可以在它的身上找到。此外,腾翼C30还配备了自动空调,这是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罕见的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出现在腾翼C30的上也让我们颇感意外,毕竟这种配置很多中级车都没有配备。整体而言,腾翼C30的配置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腾翼C30搭载了与炫丽相同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8N.M/4200rpm,自动挡车型提供了CVT无极变速箱,换挡平顺、低油耗是这款变速箱的最大特色。该车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为6.9L,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油耗表现比较突出。长城C30的动力输出比较平稳,在中段加速的时候表现较好,但是在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较大,而且开空调也对动力有所影响。

  点评:经济实用是对中庸的腾翼C30最好的陈述,1.5L发动机+CVT变速箱带来了良好的动力输出同时也为油耗做着积极贡献,这是对消费者最大的恩赐。虽然是腾翼首款产品,但长期以来长城汽车所积累的良好口碑为它腾翼C30做好了铺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