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蔡建军:“扎实+创新” 深耕DS豪华品牌

2012年07月01日1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昨天在现场媒体朋友们了解了DS在法国、欧洲有着悠久的历史,不是凭空造出来的豪华品牌,它有它的历史好DNA,但是毕竟在中国它还是一个全新的品牌,我们长安PSA这边如何迅速提升DS品牌知名度,有一些什么样的措施?

  蔡建军:刚才说了品牌的塑造不是一朝一夕,它需要扎扎实实的工作,无论从产品、渠道、市场、服务包括整个团队包括我们自己的团队、经销商团队,包括我们整个培训等等,需要一系列的这些整合,当然要做到这样一个整合必须要做到超越客户的期望,比如产品层面围绕客户,站在客户的角度审视产品本身的价值,从市场的角度,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既有常规的一些营销手段比如线上线下包括跟搜狐网的合作等等,包括我们电视广告、平面广告、网络、广播、杂志等等手段,我们要不拘泥于4S店这样一个模式,现在要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这个车子,一个是4S店还有城市展厅包括未来还有一些不同的网络形态,让更多的消费者去接触到它。当然还有客户体验,一个是有些静态的比如说我们路演还有一些动态的比如说选择一些让更多的媒体做一些试驾活动、包括优质客户包括一些潜在客户都可以邀约他们来参与这样一些市场活动之中互动起来。“生命在于运动、销售在于活动”,一定要动起来,一定要让和消费者能够接触到、看得到、听得到、闻得到的地方都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感觉到。

  大家知道什么叫品牌,尤其汽车,我说这是一个品牌,但是我很少能看到它,除非像劳斯莱斯这些超豪华的车手工敲出来的,我们不是在做这样的一些超豪华的事情,我们是在这样一个豪华车细分市场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希望在这样一个豪华车市场传统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在目前强大的占有80%的市场份额,不仅在80%的份额,包括剩余的20%份额我们作为一个新兴品牌要逐步去占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部分,然后这部分再不断通过我们自身的营销手段,整个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包括后期很多新产品的导入,包括我们整个团队来实现这样一个目标。要说简单而言,我觉得一个是要扎扎实实做好我们自己眼前的工作,一定要做得实实在在。第二,还需要创新。创新一些营销的手段,当然这个创新既要把我们历史传承的东西告诉我们的消费者,比方说DS是什么,要给消费者讲历史的故事,我们可以看到设计师给大家展示的DS内在的外在的包括动力系统很多东西应该说是超出消费者的预期,包括很多的一些特征特性都符合这样豪华的特性。比如举个例子,内部内饰座椅这一块手工缝制,包括DS LOGO,像GUCCI一看就是GUCCI,一看就是LV,一看就是DS,当然创新是为了在传承基础上的创新,创新是为了更好让消费者得到认可,因为这是属于创新的时代。当然这里面创新手段的营销手法里面它的基础还是要源于我们精耕细作,要做到无论在产品上做到精致,在营销手段上要做到精耕,在服务的打造上让我们的消费者正如昨天我讲的一开始作为豪华品牌就推出我们的服务品牌DS SERVICE的口号,敢超越、享无忧。敢于超越自己,这也是创新,让消费者体验到尊享的体验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