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蔡建军:“扎实+创新” 深耕DS豪华品牌

2012年07月01日1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目前中国的豪华车市场和进口车市场最近半年来看增速有放缓的趋势,尤其现在几个大的豪华车品牌都在开始打价格战都在降价,在这个时候DS的推出您觉得会不会受到一些影响?

  蔡建军:当前中国的汽车市场始终是一个充满竞争力的市场,尤其是在一些主流品牌竞争非常得充分,当然这几年豪华车市场它的增长速度远远高于行业的增长,增速是非常得快,像去年超过了30%。今年上半年在这样一个竞争趋于回归的情况下,它的增长还是处于两位数的增长。市场竞争是激烈的,这里面我也不评价传统豪华品牌他们的竞争,毕竟他们进入中国的市场是比我们早,他们目前的网络形成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的。像奥迪也在不断的在豪华车市场通过网络的快速扩张力争在豪华车市场始终赢得这样一个主导地位,同时大家也可以看到像奔驰包括宝马也不甘落后,作为后进的DS作为一个新兴品牌,我们既会借鉴或者学习这些传统的豪华车品牌的做法,同时还有自己的一些特色。我相信通过我们在产品策略、渠道策略包括市场等等差异化的策略会在这样一个竞争比较充分的市场赢得属于我们的一席之地,正如我刚才讲的,你看这些主流品牌,毕竟现在我们定位的消费群体是属于现代商业精英,他们对生活充满了激情,他喜欢对新兴事物追求,追求属于自己的东西。DS5目前在细分市场是还不能完全找到一个和它相类似的竞争车型,我相信这个就是我们DS的核心竞争点,包括我们的动力系统和宝马合作,也被评为最佳的动力系统,1.6T涡轮增压等等,这些都我们的竞争优势。当然我们这样一个团队大家可以看到,昨天晚上我和我的事业部总经理郝博先生也是搭档主持,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合作伙伴,我们很好的沟通,也是为这样的DS成功打下一些很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