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 整车企业老总访谈

蔡建军:“扎实+创新” 深耕DS豪华品牌

2012年07月01日19: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能不能在这里给网友用简单的话来介绍一下DS和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上可以购买到的其它豪华品牌的区别和优势。

  蔡建军:DS就是DS,DS的品牌基因是原创设计、精湛工艺、人性科技,品牌的基础是历史的传承和高端的品质,当然我们希望整个核心的价值会被消费者认可。我们的目标人群锁定为新一代的中国豪华车消费者,这群人敢想敢为、独树一帜、积极进取,他们更追求个性和时尚,不希望和老一辈一样开着一辆奥迪奔驰。这部分人群就是我们DS要争取的目标消费群

  我举一个例子,可能在两年之前以主流品牌为例,像凯美瑞雅阁就属于在主流平台中高级市场是牢牢的NO.1、NO.2,月销量两三万之间。但是经过两年之后,一部分市场上蒙迪欧致胜锐志这些富有个性的特点鲜明的中高级轿车已经被认可,凯美瑞雅阁的月销量也在回归真实的部分,销量在拉平往下走。作为豪华车这样一个细分市场,未来我也希望DS在其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逐步被这部分消费者群体的认可,得到他们的喜好,购买它,传播它,让更多的人拥有它。

  主持人:法系豪车对中国消费者还很陌生,如何获得他们认可?

  蔡建军:中国的汽车已经进入个性化消费的时代,我们为此设计了全新的品牌和经销店形象,同时将为DS建立独立的经销商运营体系。因为对于豪华车车主来说,服务体验是最重要的。这一点可以在我们的DS STROE中有深刻的感受。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一对一尊享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世代豪华体验。通过一系列高科技的豪华的服务设施,专属的管家式服务理念,以及专业的技师和高效的服务流程,客户在这里不仅享受的是尊贵的服务,更加体会的是生活的品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