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水平已接近合资? 9款上半年上市自主SUV

2012年07月03日06: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大成儿

  长城哈弗H6自动挡:技术成熟,做工优良,实用性出色

  指导价:9.58万-14.18万

  介绍完长城新推出的微型SUV,我们还是回到传统SUV车型中,那么同样还是介绍长城品牌,在SUV市场上的给力之作,哈弗H6。我们最近在4S店了解到,哈弗H6现车基本很少,需要预订,可见其销售之火爆。而近期推出了自动挡车型,搭载了4速自动变速器,虽说技术不太先进,毕竟自变箱的生产和匹配是自主品牌车型的一个难以突破的瓶颈,在这里只能说给大家多一个选择吧。

  长城哈弗H6自动挡车型在最近上市,价格实惠,确实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之前车型主要为手动挡两驱,搭配2.0、2.4汽油机和2.0T柴油机,配置选择也算丰富。此款长城哈弗H6推出了两款2.4L的自动挡车型,能够符合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并且是走向高端化的必经之路。

  长城汽车汽车近些年来的设计可以说日趋成熟,在采用非承载车身越野性能更强的H3\H5车型火爆销售了将近10年了之后,哈弗H6的推出可以算转向力作,10万元左右的价格,走城市化路线,外观更和谐更时尚,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钣金工艺体现出较高水准,内饰做工也逐渐接近合资车的水平。

  长城哈弗H6自动挡车型主要针对动力上的部件进行修改,而外观上与手动挡车型无异。其前脸给人一种粗旷之感,并有“惊讶”的表情。车辆护杠采用“梅花扳手式”的形状设计,有点工业味儿。两个大雾灯镶嵌在扳手孔中,十分有意思。

 

  前脸看上去,整车感觉大气粗狂,大量使用镀铬饰条,提升了整车的档次。硕大的镀铬饰条,在阳光下发出闪亮闪亮的光芒,显现出其特别的粗旷。也许,这是爽朗的SUV车型必须有的。大灯设计硬朗,而H6自动挡车型增配了智能自动头灯。转向灯集成在了后视镜上,后视镜面积很大,十分有利于安全,并且增配了电加热功能使其更加人性化。

 

  长城哈弗H6尾部,设计圆滑,很中庸,尾部的线条很饱满,有层次。不过就是两个尾灯之前的部分有点空,如果把牌照框移到这个位置,或者放大LOGO,看起来会更完美。

  长城哈弗H6自动挡车轮为17寸,轮毂采用双五幅式设计,力量感十足,轮胎尺寸为225/65R17,采用佳通品牌,无论是对于城市还是越野路面都能够兼顾。

  内饰上,哈弗H6在自主品牌车型里已经十分的上乘,当然受到成本的制约,硬质材料占主导,但是也有一部分软质材料,只能说跟合资车和竞争对手中华V5相比还有那么一点小小的差距。内饰设计大气美观,最主要的是十分的成熟,布局清晰明了,上深下浅的配色感觉较为居家。

  多功能方向盘带有银色装饰边,色彩搭配显得很有档次,媒体控制功能按键带有音响和蓝牙电话功能。炮筒式仪表内,带有行车电脑,读数清晰。挡把位置位于中控台靠上的位置,方便驾驶,布局明显师从本田老款CRV。中控台十分简洁,圆形的出风口,空调和音响位于其下,黑色钢琴烤漆显得非常时尚。7寸的中央屏幕集成了GPS导航系统、蓝牙电话和DVD播放功能。

 

  副驾驶位置的设计十分简单,就只有空调出口以及手套箱。空间也是十分大的,门把手采用主流的银色,给车的内饰增添几分商务感觉。

  金属质感的迎宾踏板很显档次,手动调节的真皮座椅质感不错,主副驾各有扶手而不是通常车型的那种扶手箱,在扶手下方有一个专门的储物格,后排座椅带有中央扶手,前后排空间十分大,乘坐舒适,在紧凑级SUV里面已经非常不错了。

  后备箱空间则是一个很大的亮点,它配备一块分层的可折叠的硬质格板和一块软质隔板,这样,也就相当于能够分三层放置物品了,这样的设计可谓独具匠心,比较少见。而且后排座椅能够完全的向前翻折放倒,形成一个平整度很大的空间,都能够运一些不是很大的家具了。

  在动力方面,长城哈弗H6自动挡车型继续沿用三菱4G69S4M发动机,具有MIV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控制系统)技术,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10牛米。在这个基础上,全新搭载了韩国现代MOBIS公司原装进口4AT变速器。填补了H6没有自动挡车型的遗憾。在众多合资品牌逐渐摒弃4AT的大环境下,自主品牌受制于成本和技术的制约。当然,还有不少日法系合资车还用4AT,它后期维护成本还是较低的。我们希望其四驱版本尽快推出,满足有越野需求的人群。

  点评:哈弗H3H5在非承载式车身类的SUV车型中,一直都是SUV销量的佼佼者,在达喀尔拉力赛中,每年都能够看到它的身影。近期全新推出的哈弗H6自动挡车型,填补了自主品牌SUV市场自动挡车型偏少的空白,其硬朗粗狂但又不失时尚的外观设计,成熟的技术,优良的做工和出色的实用性,确实是自主品牌SUV的首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满意度:90分  排行

哈弗H6

实拍图片:3028

评测文章:93

级别:SUV

油耗:7.7~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38~15.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