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_维修_改装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英伦红魔降临 MINI COUPE身披顶级改装件

2012年07月11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JCW改装的其他车型: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动力的升级显然是JCW版本的发展核心,新款MINI JCW搭载的1.6T发动机在动力上更加强劲,COUNTRYMAN JCW搭载的1.6T版本最大功率为160千瓦,而其余的版本则为155千瓦。新款1.6T引擎由于采用了双涡轮增压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在材质和活塞等部分均进行了优化,在峰值扭矩上可以达到282牛米,较老款提升了2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JCW还将可选自动变速器,这对于进入中国市场绝对是一大利好。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MINI 实拍 图解 图片

Mike cooper

  场地提供:竞速场改装  

  有人说自从MINI 属于德国人后,它就失去了英伦风格的韵味,但凭借JCW这种有着悠久历史的改装品牌的文化积淀,我们还是可以追溯英国MINI那曾经的辉煌。不得不再次提及,改装是一种文化,虽然我们国内改装市场起步较晚,也并没有国外的文化积累,但随着优秀的改装案例不断被大家熟知,相信越来越多的改装爱好者,会让我们的汽车文化更加精彩,水平更高。

  如果对本文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留言参与讨论。


  >>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问答平台”

  1、有问题找专家,都在搜狐汽车“问答平台”等着您哪!已经解决了5466592个问题。

  2、欢迎推荐、自荐:热心公益、相对“质优价廉”的汽车维修服务公司或者维修专家加入搜狐汽车“问答平台” ,服务更多车主。(想做专家?联系编辑。QQ:422637864)


   搜狐汽车用车组征集:

  1、征集:“用车方面的选题”及“建议”,目前很多车友反映买车容易,养车难。搜狐汽车“用车组”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大家帮助大家,大家群策群力共同省钱,一经采纳即有奖品。

  2、征集:特约撰稿人、拍摄用车、友情客串男、女主角、“特色维修企业”。

  3、征集:网友奖品(免费或优惠项目)。

  欢迎广大网友提出感兴趣的选题:

  下一期拟选题:

  1、【排气管大量“冒烟”就是发动机有问题吗?】

  2、【贴膜真的有用吗?哪些车不用贴膜?】、【安氙灯真的有用吗?】、【底盘装甲真的有用吗?】【刷ECU就真的能提高动力吗?】

  3、【“改装”车真的能验车吗】实拍:到底什么样的改装车能通过验车

  4、【4S店送给新车主的价值6000元的汽车装饰大礼包,到底值多少钱】


  下期奖品:价值950元的清水河湾房车营地房车一间 (房车可供2-3人住宿)

清水河湾房车营地 实拍
清水河湾房车营地 实拍
   得奖方式:提供以上网友感兴趣的选题线索,得到采纳!

  鸣谢:北京凯斯美度假俱乐部有限公司 为提供选题的车友准备的奖品

  奖品展示:

门票实物展示
门票实物展示
  清水河湾:清水河湾森林度假景区位于北京密云和兴隆县交界处雾灵山自然保护区西南边缘,距北京四环99公里,京承高速直达交通便利。这里夏季气温比北京市区平均低10度左右,区内森林覆盖率达到93%以上,负离子含量非常高,清水河发源于雾灵山,水质清澈,境内拥有森林近20万亩,拥有各种动植物7000余种...
  欢迎提供选题线索,免费领取礼品! 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用车组”-----http://auto.sohu.com/yczx/ 专注车 只为你!

  报道领域:(热点新闻、实用类稿件、调查、维修保养、改装轮胎、用品、访谈、展会等)

  搜狐用车主编:陈宇 汽车媒体从业16年、非职务发明人授权专利10余项

  (010)62728699 QQ:896189321;邮箱:yuchen@sohu-inc.com 

  “梦想、快乐及每小时的行动”:在搜狐的平台上---帮助消费者尽量少花“冤枉钱”

  用车类:申静琳 邮箱:jinglinshen@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yczx/ QQ:316545647;

  改装类:师晓飞 邮箱:xiaofeishi@sohu-inc.com 刊样http://auto.sohu.com/qcgz/ QQ:4197529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INI满意度:84分  排行

MINI

实拍图片:3892

评测文章:130

级别:小型车

油耗:6.9~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00~52.2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