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初步海选

15万选空间还是选品牌?6款实惠车型推荐

2012年07月12日0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小胖涛

  ● 广汽传祺:实力均衡,品牌认知还需培养

  指导价:10.98万元-18.98万元

  作为广汽首款自主车型,传祺还是让人充满了期待,有着广汽丰田本田等众多产品的支持,传祺一经推出便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该车定位于商务中级车,在自主车型中,传祺的设计也是很有看点的,大气、稳重是它最主要的特色。 

 

  传祺的整体轮廓与凯美瑞颇为相似,该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动感十足的中网让人印象深刻。大灯造型锐利,并且加入了流行的LED日行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整车的侧面和尾部设计相对比较收敛,车身比例也非常协调。尾灯的面积较大,而且采用了LED光源,识别度很高。

 

  深受广汽本田丰田造车理念的影响,传祺的内饰设计更多呈现出来的也是一派日系风格,黑色米色的搭配加上桃木装饰营造出商务兼具家居的风情。传祺的布局比较传统,并没有太多新颖的地方,左右对称的中控台造型简洁,各种按键的大小合适,操作起来也很方便,只是四副方向盘造型上过于普通。

 

  传祺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内部空间表现一般。传祺前排驾驶席的空间表现较为宽敞,身高175cm的乘客能获得一拳的头部空间余量,而且视野比较开阔。2710mm的轴距只带来了一拳的腿部空间余量,可以满足正常的乘坐需求,不过它的后排头部空间显得比较压抑,长时间乘坐并不舒适。

  15万元左右的传祺车款中开始提供ESP车身稳定系统,这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对于提高行车安全有着莫大的帮助,这是传祺的一大亮点。电动天窗、电动调节真皮座椅、自动空调等常见的舒适性配置也都出现在15万元价位车款中,后风挡遮阳帘也是传祺的另一大配色,传祺的整体配置表现基本上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传祺2.0L车型搭载自主研发的2.0L 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500rpm,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整体动力表现一般。底盘方面,传祺采用的双叉臂加多连杆的前后悬挂,整车的调教虽然偏向舒适性,但得益于阿尔法罗密欧166底盘技术,该车也具备一定的操控性,特别是高速行驶时该车表现出来的稳定性让人满意。

  点评:传祺整合了广汽集团旗下的优势资源,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各方面表现都很均衡的中级车,而与竞争对手相比,传祺面临最大的问题还是品牌认知度不高,毕竟与那些老面孔相比,传祺显得嫩了很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广汽传祺传祺GA5满意度:91分  排行

广汽传祺传祺GA5

实拍图片:2910

评测文章:38

级别:中型车

油耗:8.6~9.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0.08~20.1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08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