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搜狐汽车 > 多车对比

龙生九子各不同!5对同平台车谁更值得买

2012年07月13日06: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朱正鑫

  雪铁龙C4 aircross VS 三菱劲炫

  雪铁龙利用ASX劲炫平台开发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雪铁龙C4 aircross,不过它与雪铁龙C4并没有太多关系。除了家族化的前脸和个性化的泪眼尾灯,车身方面还是有很多ASX劲炫的影子。不过这也未必是坏事,法国车有些过于前卫的设计风格,似乎很难被国人快速接纳,但如果在借鸡下蛋的同时融入一些自己的风格,反而更容易被国人所接受。

  

 

 

雪铁龙C4 aircross VS 三菱劲炫

  三菱劲炫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一段时日,那张凶悍的大嘴还装嵌了一圈镀鉻饰条,高级感十足,配以运动化的格栅和锋利的大灯,使它充满了“杀气”。相比前脸,劲炫的尾灯则温柔含蓄了许多,看上去也生动了起来。

  相比各自不同风格的外型,两车在内饰方面的相似度几乎就是99%。而那1%就是方向盘了。人字形齿轮车标是C4 aircross与ASX劲炫最为明显的不同,其次就是C4 aircross取消了劲炫3、6点连接处的银色饰板,而方向盘下半圈内侧的钢琴烤漆材质的饰条则显得更加高档豪华。不过总体来看,法系车一贯的风格在C4 aircross中并没有得到体现。

三菱 劲炫(进口) 实拍 内饰 图片

  C4 aircross的车身尺寸相比劲炫略大一些,不过车内空间却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尾箱因为长度原因略占优势,放倒后排座椅后平整度很高,对于一家三口出游来讲,已经完全够用。

 

  C4 aircorss和ASX劲炫在配置方面有着较明显的区别,劲炫除了入门级车型均标配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和GPS导航系统,而ESP、上坡辅助只提供给四驱车型,除了顶配车型上拥有10个安全气囊外均为双气囊配置。C4 aircross则是全系标配了10个安全气囊、自动空调、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并在高配车型中标配了ESP、上坡辅助、全景天窗、电调可加热真皮座椅、日间行车灯和氙气大灯。两车均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

雪铁龙 C4 Aircross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配置方面,法国人的产品更为厚道一些。

  从定价来看,劲炫19.8万的起步价很有诱惑力,当然配置也比较简单,而顶配车型25.5万元的价格也还算厚道。C4 aircross的定价相对高一些,21.98万元的起价除了缺少ESP和天窗也再无遗憾了,顶配车型27.98万元的价格略显偏高,配置上相比劲炫缺少了GPS导航,增加了自动雨刷、自动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贵出的2.48万元是否划算还是由消费者自己衡量吧。最后还有一个好消息,虽然这两款车目前均以进口方式销售,但年底前将相继国产,届时会带来更高的性价比。

  点评:相比劲炫C4 aircross的外型新鲜感更足,安全配置方面更为齐全,除此之外与在中国打拼许久的劲炫并无太大差别,当然还要为此多付出一些银两。劲炫作为“原型车”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价格也更为实惠,娱乐及舒适性配置也非常齐全。对于消费者来讲,是选择一款“不太纯正”的法系车——C4 aircross?还是选择一款上市许久的日系车——ASX劲炫?完全看您的个人喜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谭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4 Aircross满意度:68分  排行

雪铁龙C4 Aircross

实拍图片:1229

评测文章:14

级别:SUV

油耗:8~8.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9.98~27.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4篇行情文章询价

雪铁龙C4 Aircros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