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玩具总动员 MINI双子星领衔 4款个性车PK

2012年07月2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王睿
内部空间显然菲亚特500最顾家

 MINI ROAD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更为宽敞实用后备箱空间替代了并不实用的后排座椅,这绝对是明智之选。而对于空间性自然不必多言,这个名字就透着小巧的车型并不强调空间感,这一点从MINI带来的双子星体现的更为淋漓尽致。它的座舱只要能够满足“二人世界”的需求就足够了。喜爱MINI的原因有哪些?有很多,但显然没有一个是与空间实用性有关的,以至于想要购买MINI的消费者或许根本没有兴趣去了解它的轴距数据。

MINI COUPE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时享受敞篷这一点就足以弥补其余各种不足,对舒适性和实用性有所牺牲又怕什么,剩下的空间则更多腾给了行李厢。官方称可以装载足足280升的物品,这个数据甚至比MINI Clubman还要夸张。同时可以开启的行李厢过道还可以在必要的时候将超长的物品延展到乘客舱里,喜爱滑雪的朋友可以偷着乐了。

MINI ROADSTER 实拍 图解 图片

  即便是很多功能都需要手动调节才能实现,譬如座椅调节,防滚架中间的导流板需要手动折叠,尤其是连开启顶棚以及使劲拉动手柄将其固定这样的体力活都需要纯手动,但是也无法阻止MINI迷们对其的狂热拥簇,真正喜欢他们的人谁还在乎呢?!

标致 RCZ 实拍 图解 图片

  RCZ因其低矮的车身设计,其内部空间注定告别了纯家用范畴。因为其仅有1362mm的车高设定,进入驾驶席需稍为压低身子才可顺利进入。两张造型突出的跑车化座椅,则是车室内的焦点所在,但在肩部及腰部支撑部份表现一般,长时间驾驶有种坐着小马扎的感觉,电动调整的设计更增添了些许便利性。

标致 RCZ 实拍 图解 图片

  虽然RCZ驾驶席两侧设置了快速前倾拉把,让后座的乘客进出更具便利性,不过牵就于原厂后档风玻璃倾斜的设计,造成后头部空间较为狭窄,以及较不宽裕的后座膝部空间表现,后座基本沦为了放置随身物品的地方,真要长时间乘座恐怕会过于辛苦。

  菲亚特500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3547mm、宽1627mm、高1520mm,轴距为2300mm。但当乘客真的坐进后排座椅之后,就会发现这里的空间感并不尽如人意。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如果满载乘客,菲亚特500并不适合做长途旅行,否则后座乘客会容易因为坐姿死板而出现乘坐疲劳。对于一辆两门造型而且轴距仅有2300mm的菲亚特500来说,我们不应该对其后排空间产生过多奢望。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行李箱开口很大,方便用户放取货物。后备箱开启采用了电磁式开关,开启过程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阻尼反应适中,使用户操作更加轻松便捷。后排座椅采用5/5比例放倒的方式,十分便于乘客存放大件物品。显然在这四款车里,菲亚特500还是最顾家的小玩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标致RCZ满意度:81分  排行

标致RCZ

实拍图片:882

评测文章:30

级别:跑车

油耗:7.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2.88~3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12篇行情文章询价

标致RCZ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