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玩具总动员 MINI双子星领衔 4款个性车PK

2012年07月23日07: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雷宇 王睿
切忌焦躁,要优雅、要舒适

  该是菲亚特500出场的时候了,如果你是一直从头到尾看到这一页的话,最好先暂停两秒,让心情稍作调整,因为它和之前那些伙伴们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表现。开着它你不会有任何想要强制分泌肾上腺素的冲动,可以说在这四辆车里,菲亚特500是相比起来最舒适、安静和富有生活情趣的一款个性车型。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意大利多数狭小的城市街道里,如果开一辆SUV或是老美钟爱的大皮卡,保证你走不了多远就会被卡壳。即便是在北京,纵有四条双向车道任君驰骋,但恐怕一年之中也就春节这几天能实现。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开着菲亚特500行驶在市区公路,它1.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输出完全能够应付各种正常路况,即便车里坐了三个成年人再加上一堆大包小包,也并没有影响其轻盈的跑姿。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菲亚特500的悬架结构采用了大多数这个级别车型所使用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形式,初段比大多数同级车略硬,并且整个行程都相当富有韧性,高速过弯时能够给车身整体提供有力支撑,并且车尾有相当不错的随动性,我猜测如果让它去绕180桩的话,最终成绩一定会很乐观。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195mm倍耐力P7轮胎所提供的抓地力对于菲亚特500来说,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另外,设计师并没有因为它身材娇小而塞进一个单薄的底盘,路面杂质与地板敲击发出的“咚咚”声能让车主感到放心。

菲亚特 500 实拍 图解 图片

  当按下sport按钮,此时的菲亚特500会变得相当有乐趣,它并不快,但却很活跃,你不会产生在车流里疯狂窜来窜去或者是到高速上与别人一争高下的可笑想法,仅仅是一种闲情逸趣。噪音主要来自于机噪和风燥,怠速时可以隐约听到从发动机舱传入的引擎声,而当时速超过80km/h,风燥也会清晰侵入车内,但不会打扰驾乘者之间的正常交谈,整体表现比较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菲亚特500满意度:83分  排行

菲亚特500

实拍图片:1581

评测文章:77

级别:小型车

油耗: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90~26.8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392篇行情文章询价

菲亚特50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