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2012营销创新大奖评选

吉利汽车案例:“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

2012年07月31日15: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案例背景:

  吉利全球鹰吉利汽车三大子品牌之一,是专为年龄及心态年轻、充满激情与活力,不断寻求事业上的突破与发展,实现自我,并同时懂得享受时尚生活的社会精英服务的品牌,品牌主张是:创意未来,品牌内涵是:"活力、突破、精彩 "。

 

  正如上市不久悬挂新的全球鹰标志的自由舰,目标群体瞄准的青春有活力的年轻家庭。

  主要内容:

 


  《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节目现面向全国招募"草根"英雄———一群富有创意、快乐生活、敢于展示、与人建立更好沟通、具有创新力和行动力的"天才"们,把一切快乐的、感动的、惊喜的、伤怀的,只要能突显你的与众不同,都可以与所有人分享,都值得拿出来"晒"。没有任何限制,可以是天马行空的表演形式。

 

  "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还将邀请一线红人担任天才训练营导师,与选手荣辱与共、一起接受挑战。首轮招募活动依次在武汉广州成都天津济南杭州等75个城市陆续开展,覆盖全国,确保最天才的选手能够以最快捷的方式进入比赛, "全民无限制,创意最舞台"的定位做到了真正意义的低门槛,参赛选手不限性别、职业、国籍、年龄,只要你是"吉利全球鹰"的车主及准车主,就能来挑战自己,超越极限。参赛选手将有机会成为湖北卫视签约艺员,奖金高达30万元,更有可能获得吉利全球鹰赞助的GC7/GX7/GX2时尚车型使用权。

  这些正是《吉利全球鹰我就是天才》的栏目魅力所在,充分展示了个性文化的内质之深和外延之广。在这个舞台上,将不再有平凡,每个人都是一个精彩绝伦的故事,这正是个性文化的新理念。不光是舞台上的闪亮,生活故事背后呈现出的生活态度更是值得世界为之喝彩。站在舞台上,展现自我,世界都将为你鼓掌喝彩。

  活动效果:

  通过活动,吉利全球鹰品牌进一步得到凸显,激情与梦想共存、突破并创造精彩的核心价值得到广泛传播,知名度显著提升,在社会上形成巨大影响力,为终端提供了良好的集客由头。

(责任编辑:刘岩)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