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继续主打运动与舒适 试新奥迪A4L 40TFSI

2012年08月10日0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建伟
2012/08/10 NO.215

  奥迪全新A4L在08年登陆国内市场时,以惊艳的LED大灯设计和加长的空间赢得了不少称赞。按照德系车8年换代的习惯,中期会有大改款车型推出,奥迪于去年在海外发布了中期改款新A4,今年国产的新A4L也正式在一汽奥迪完成了更新。新A4L以更接近于奥迪新家族化风格而示人,呈现出更为年轻化和更运动化的性格特征,尽管不是垂直换代,但新奥迪A4L由内而外都得到了综合提升。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阅读提示:文章太累?试试全新的图解阅读方式吧>>

点击进入图解阅读模式
统一家族化设计,年轻化但缺乏个性

  中期改款车型不会涉及到生产平台的更换,这款Facelift的新A4L的升级主要涉及到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的小调整。就外观而言,奥迪新车设计的主要变化集中于两个位置,一是大灯,二就是格栅。

  大灯设计是奥迪传神之处,新A4L自然也将全新的LED技术再次做了精彩演绎。新的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带尖角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则呈现出连贯的均匀光带效果,与老款颗粒状的设计效果完全不同,如一道银弧布置在全新造型的前车灯四周,点缀出新奥迪A4L非凡的气质。

  其次,进气格栅开始变得有棱有角,新的六边形格栅与全新奥迪A6L等其他车型基本只是Size的区别。老款A4L的设计在观感上给人的感觉是运动性并不那么强烈,而新的格栅样式变得更为扁平,面积也较原来有所增大,在外表上流露出的运动气质明显有所提升。

  新A4L完全继承了目前奥迪最新的脸谱基因,在只看到前脸的前提下甚至很难区分出他们各自属于哪款车型。虽然看似奥迪的改变仅集中于对与车灯的创新设计,但在背后有着诸多看不见的努力,比如新的车灯能耗降低,新的部件重量减轻等。

【奥迪的家族化前脸太过于接近,从上到下依次为A1、A3、A4、A5、A6、A8L】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伟)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奥迪A4L满意度:90分  排行

奥迪A4L

实拍图片:5621

评测文章:123

级别:中型车

油耗:6.5~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4.28~57.81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5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奥迪A4L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