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配置够用空间宽敞 五款七万元自主车点评

2012年08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长城C30:整体设计风格简练,价格不高配置丰富

长城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2款长城C30前脸上的镀铬装饰条由原来四道杠变为三道杠;下进气格栅也从原来的蜂巢状改为横向网格状;电镀银色内边框前大灯代替了之前的黑色内边框灯组;整体变化虽然不大,但看上去更为精神。不过长城C30整体仍然是那一副保守的形象,既不会给人过于惊艳,同时也找不出太多设计上的不足以及生硬的模仿。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30的车身尺寸虽说不大,但内部空间却比想象中要好很多。以180cm男性乘客体验,前排空间在没有座椅高低调节的情况下可以有一拳左右余量;换到后排,他的腿部也有超过一拳的空间,在紧凑级别中算是标准状态了。只不过对于个高人士来说,可能仅仅剩下两指的后排头部距离会有些局促。不过不要紧,你可以改变一下坐姿,略微斜躺方式会顺利解决这个问题。

长城 C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2款长城C30内饰维持了以往大包围仪表台风格,实用性还不错,加上中控配色以及内饰色彩更协调,看上去还是十分有活力。镀铬仪表质感也比阳光低配车型的简单风格更出色。总之长城C30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十分注重视觉的平衡感受。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30使用的GW4G15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也是在长城其他车型上较多采用的一台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它的性能以及可靠性在此前的炫丽等车型上就已得到了认可。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城C30起步加速比较轻柔,在2000rpm的转速上下,动力提升并不是很快,所以针对不同家庭用户的乘坐习惯,长城C30更适合一家老小的乘坐,不会在加速时带来冲击的不舒适感,也不会让开车人感到加速无力。

长城 C30  实拍 评测 图片

长城 C30  实拍 图解 图片

  长城C30转向力度并不重,低速时并不感觉累,但方向感比较清晰,更容易控制,这一点在自主车型中是值得称赞的,在高速行驶中也没有太多的不安定感,总体表现还是比较稳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城C30 满意度:85分  排行

长城C30

实拍图片:2410

评测文章:72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5~6.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5.75~8.35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00篇行情文章询价

长城C30 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