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对比评测 > 搜狐原创测评

配置够用空间宽敞 五款七万元自主车点评

2012年08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杨龙
瑞麒G3:车身的钣金喷漆水平接近合资品牌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自主品牌,品质经常是人们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奇瑞通过近几年的积累已经将工艺提升了不少,作为其高端品牌瑞麒旗下的产品更是应该有着示范的作用。瑞麒G3并没有让大家失望,车身的钣金喷漆水平接近合资品牌,在大灯密封条等细节处理上也比较到位,但对于缝隙的把握依然还有提高的空间。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G3 4610×1760×1478mm的车身尺寸配合2610mm的轴距是一副标准的紧凑型家用轿车身材,但由于较长的后尾箱以及穹顶的线条设计,其内部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对于身材魁梧的乘客来说有些不足。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内饰方面,虽然前面提到整体氛围显得单薄,旋钮也较生涩,但在做工上相比于几年前的奇瑞车型相比进步不小。硬材质的仪表台不会显得很廉价,各部件的接合也都达到了一个让人满意的水平,并通过银色饰条的使用尽力打造年轻居家的气氛。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这款瑞麒G3使用了与A3相同的1.6L带进排气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与5速手动变速箱搭配,虽然有着与同排量其它机型相比93kW的高功率与160Nm的大扭矩,但在日常驾驶过程中你不会感觉的如此明显。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正常的起步状态你会感觉这套动力总成比较慵懒,从声音也可听出它完全提不起精神,车辆的提速也是比较缓慢。在2500转以下,五个前进挡位行驶都将是这样的表现。只有当转速表指针高过2500转时,你才能够体会到160Nm扭矩所带来的动力输出,全力加速状态下这个分界点会更容易让你感受到。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瑞麒 G3 实拍 图解 图片

  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系统调校当然也是偏重日常舒适性,底盘能够吸收路面上的大部分细小振动。但避震器的行程较短,在一些明显的减速带或沟坎面前,作为乘客的你会有些不舒服。高速转弯时,你会发现悬架对车身的支撑力不足,需要降低车速以安全通过。

  在更注重配置和空间方面的家用车中,这五款车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品牌方面,虽然不如合资车有影响力,但是在组装品质和内部工艺上,是自主车中比较优秀的。对于家用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个价位的自主车相对于合资车更实惠。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评测内容 -→ 请返回“搜狐汽车·试驾栏目”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杨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瑞麒G3满意度:82分  排行

瑞麒G3

实拍图片:968

评测文章:14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7~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8篇行情文章询价

瑞麒G3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