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仅14万元 5款适合年轻人的运动B级车

2012年09月04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思铂睿

  推荐:2009款 2.4L 豪华版(指导售价:23.78万元,优惠价:17.78万元)

  特色:运动感十足,优惠较大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外观 图片

 

 

  思铂睿锐利的造型保持了本田的家族特征,横条状格栅则为思铂睿增加了一些稳重的元素,追求运动而又不失中高级车的高档感。从侧面看,思铂睿有着外凸的轮眉,饱满的前后保险杠,将车身包裹得更加粗壮有力。最近思铂睿优惠不错,从各地来看,4万元左右是一个平均幅度,而像北京等大城市,优惠5甚至是6万元也是有可能的。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内饰的工艺上,思铂睿的表现也要好于美版雅阁车型,给人一种更为高档的感觉。中控设计比雅阁更前卫时尚一些,只是并没有更为特殊之处,仪表的细节也更到位。工艺精细没有话说,但是缺乏大众B级车那种大面积软性包裹而已。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2705mm轴距看上去并不理想,但实际效果还是不错的,笔者身高176cm,在保持前排合适位置后,转移到后排,腿部和头部空间余量约1拳多,合理的前排椅背和顶棚凹入设计是思铂睿的长处。当然,他不会有雅阁那么宽敞,中间地板凸起也是会影响乘客的舒适性。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2.4L发动机是标配,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225N.m,配备的依然是本田平行轴式5速自动变速箱,虽然挡位还是5挡自动,不过带有换挡拨片,表现绝对不是雅阁的那种平庸。操控上更为利索,比2.3L标致508或2.4L君威动力表现有过之无不及。底盘更是体现了运动车要素,前双叉杆和后多连杆悬挂都带有横向稳定杆,加上轴距更短,配合电动助力,远比雅阁来得干脆直接。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田 思铂睿 实拍 图解 图片

  你不用担心配置,8个前后安全气囊、前后车身稳定系统一应俱全之外,还有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带加热、后座出风口、双区自动空调都没有落下,从个人或家庭代步来说,已经做得很不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思铂睿满意度:91分  排行

本田思铂睿

实拍图片:1766

评测文章:25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5.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7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思铂睿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