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最低仅14万元 5款适合年轻人的运动B级车

2012年09月04日06:3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蒙迪欧致胜

  推荐:2011款 2.0L GTDi200时尚型(指导售价:19.98万元,优惠价:17.18万元)

  特色:2.0T+6速双离合动力先进,底盘稳重而扎实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外观造型上,小改款蒙迪欧-致胜整体变化并不大,前脸全新的六边型鲨鱼嘴式前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尾部突兀感受也因为尾灯稍改有所改善。致胜内饰整体设计算不上新颖独特,但布局简洁合理,使用上还不错。仪表比以往更简单明了,功能很齐全,中间彩色液晶屏不但色彩艳丽,同时信息集中。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致胜整车尺寸4854mm*1886mm*1495mm在同级别中依旧处于大块头的地位,不过修长的车身线条和动感十足的尾部倒是让整车看起来并不臃肿。2850mm的轴距理论上超过许多同级对手,虽然头部空间不算充裕,但后排腿部距离还是让人满意的。致胜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后排出风口设计在B柱上面,这样一来,后排通风效果就远远胜过中央扶手出风口的常规布置。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全新2.0T发动机无疑是销售的主力,而2.0T动力也分为高功率版和低功率版两种车型。即便是低功率版车型,最大功率也有149Kw/6000rpm,而峰值扭矩更是高达300N.m/1750-4500rpm;加速感受也十分突出,与之配套的6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顺畅尽管不及大众7速DSG,但可靠性和品质都没有问题。底盘也很厚重稳重,电动助力方向虽然有些偏重,但运动性能很好。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福特 蒙迪欧致胜 实拍 图解 图片

  致胜2.0T车型不但标配了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齐全的安全配置,而且电动天窗真皮座椅等国内消费者青睐的舒适功能也没有落下,甚至包括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折叠、双区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等齐全功能,因此性价比还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福特蒙迪欧致胜满意度:89分  排行

福特蒙迪欧致胜

实拍图片:2254

评测文章:26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9~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8~25.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28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