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全球汽车工业技术路线图:汽车技术大趋势

2012年09月06日13: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陆集团Kunkel:新能源汽车尚在过渡期

    杨士敏:谢谢川口祐治先生的发言,他对未来的发展路线做了表示,并且把新车型做了一个展示,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和推广应用,也是现代信息技术普及和应用的奇迹,通过应用这些技术,他可以极大的提高节能和换把的效率,改善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提高汽车的安全性,所有这些对于本田这样的把产品定位在高端的企业来进,当然是十分重要的,同时对我们国内的自主品牌企业,也是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意义。下面我们就请第三位嘉宾德国大陆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Jay  Kunkel先生,就全球汽车工业的技术路线图做发言。

    Jay  Kunkel:谢谢大家,上午好!首先我想感谢主办方能够给我们大陆集团这个机会来谈一谈,我们做了一些修改,就是我在我的演讲中是非常的精简的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大陆集团相关的一些技术就是现在我们在研究的技术或者是以后想推出的技术,我也想感谢刚才我们的教授,我们的宋教授,我觉得他刚才也很好的介绍了我们新市场,或者是新产品的方向,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同时我们也是在中国的一个领先的零部件供应商,首先在右边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主要的一些产品,但是我想给大家谈的是我们的底盘,以及我们的动力总承,以及我们的内部的系统,以及轮胎,以及其他的连接技术。

  我们是电子制动系统的领导人,我们也是倒车系统、多媒体、仪表等等的领导者,同时我们在中国也有一个新的轮胎工厂,我们也在生产一些新的轮胎技术,我们也是会给大家谈到我们智能的一些车际的连接系统,我们也谈到了很多电动汽车的连接,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和北京的政府在一起,以及车的厂商一起,我们在进行这样的一些发展研究,就是未来的技术,但是目前我想我们是在一个过度期间,因为这个过渡期,我们现在应该怎么样发掘更好的内燃机的效率,从目前来讲,我们必然会转移到新能源的技术,所以对大陆来说我们也有这样一个关心,就是我们有这样一个混合动力的技术,同时也有高级的内燃机的引擎技术,变速箱技术等按需提供动力,还有我们的起动和停止会分别降低2%、7%的能耗,如果是我们可以降低25%的话,这真的是未来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

  同时我们还有一些新的技术,我们的涡轮增压机是更加的小、轻,所以涡轮增压机可以给我们节省动力,我觉得这是我们未来的一个方式,当时包括以前的一个替代的驱动概念,这个是什么呢?因为我们可以为混合动力车提供这方面的零部件。

  第二个就是驾驶安全。在中国我们有一个研究,75%的受访者说,他们都听说过我们的这个驾驶技术,就像刚刚宋教授说的一样,叫自动安全技术,它是人机界面、自动安全等等方面结合在一起的一个系统,我们现在也在设计,叫做EBA,就是紧急自动系统,这是我们为中国专门设计的一个紧急刹车的系统,因为中国的驾驶员他们比较关注的就是汽车的碰撞,追尾等等的事件,所以我们有这样的一个自动的刹车,或者是停车辅助系统等等。我们还有其他的系统可以使得汽车自动的来刹车,不管司机是不是相应最够快,它都可以自动的来做,在未来的几年我们都可以推出这样的产品。

  我们再来谈谈车的咨询方面的问题,因为现在的很多中国的消费者他们都在用很多的咨询方面的技术,我们公司也谈到了一个设备的连接、网络的一个服务或者是接收邮件等,比如说车际方面的联系。我想我们目前的工作确实是大大的关注中国的市场,在中国有十八个制造中心,我们还有十九个销售中心,等等,谢谢您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