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汽车供应商:改变全球行业格局的重要一环

2012年09月07日14: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2012年9月6日至7日,2012(第三届)全球汽车论坛,在成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的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在两天的会期中,共设置了多场全体会议、专题讨论、主题讨论、圆桌会议、头脑风暴等流程,以多种交流形式,创造多元化的产业互动和交流平台。而与会的国内外汽车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将充分利用此平台,就论坛主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讨论、辩论。以下是“汽车供应商是改变全球行业格局重要一环”的现场实录。

  主持人:大家早上好!我是这个环节的主持人,这一节是供应商讨论,今天我们台上一共有六位嘉宾。中国是汽车市场最大的一个国家。1994年我成立了一个公司叫亚新科公司,在未来的15年时间里边,我把这个亚新科打造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零部件的市场,现在我们主要的市场是涉及整个汽车的领域,不仅仅只是在中国,包括全球的公司。而且我们也是商务机、柴油机的供应商,从1994年到2009年亚新科公司是中国的一个主要的零部件公司,它产值达到6亿美元,而且在华尔街的调查表明,我们是最大的一个中国投资者之一。

【主持人:杰克控股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Jack Perkowski】

  在2009年我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也就是杰克控股公司,我们做了两件事情,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全球的汽车产业提供合作,我们提供技术和服务,来助力中国的市场,了解中国的一些战略,帮助实施中国的战略。我们帮助一些合作伙伴在中国的市场上进行一些融资,而且开发它们中国的业务,同时我们也和很多中国公司开展合作,帮助它们想实现全球化的举措,因此现在捷克控股公司也有20年的历史,我的一生中的时间有8%在北京,我和妻子在北京生活,我们非常荣幸的有机会成为这个环节的主持人,这是第三年的年会。

  我非常感谢大家给我们的支持,感谢大家来参与我们这个会议,并且给予我们提供支持。而且感谢我们的嘉宾,今天我们要谈的是供应商,这个零部件是我非常熟悉的一个行业。因为我在这个领域里有15年的历史,在汽车行业里面有一个不争的事实,你要打造一个好质量的车,如果没有好的零部件是不可以的。我们的零部件来自各个地方,日本、德国、法国、美国、中国,在中国他们是非常看中零部件的,因为零部件生产商是他们的关键,中国的市场非常大,也是具有竞争力的一个市场,因此所有的这些零部件的厂商它们希望能够在这里有所作为,包括中国政府也认识到零部件的重要性。1994年的时候中国出现了一个政策,外国的投资者如果在中国的汽车行业投资的话,他可以占大多数的股权。这也可以看到我们这个政府非常重视吸引外资来进入汽车这一个市场,而且这个政策是奏效,效果非常好的。今天我们在座的各位嘉宾,他们也体会到这一点,因为它们代表的是国际公司,但是现在他们在中国有很大的发展,他们的经历会和我们分享,他们会把最新的技术引入到中国的市场。

  今天我们要做的不是非常正式的发言,每一个嘉宾5-10分钟的时间,简单的介绍一下你们的想法,你们公司的情况,而且还有一些问题,我也想请教这些嘉宾,随后我会总结,最后我们会有提问的环节,这样我们可以开展互动,大家有问题可以问。我们这个当中可能也有所谓的辩论,不管有没有辩论,希望我们的讨论是非常活跃的。简单的介绍一下我们在座的各位嘉宾,很多人我都熟悉。谈跃生先生他是博格华纳的副总裁,很多人都知道他,博格华纳在汽车领域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公司。还有Edward J. Neiheisel,雷米国际的高级副总裁,是生产各种各样的电极,Jay Kunkel他是中国大陆首席执行官,是全球非常著名的汽车公司,在中国也非常成功。Edouard de Pirey大概是4个月之前来到中国,现在是法雷奥集团总部的总裁。最后是中西孝树先生,他是美国美银美林董事总经理暨亚泰区汽车业研究团主管。我们有来自德国、法国、日本的嘉宾,他们都代表各自不同的单位,而且在汽车行业都是非常资深的人士。

  还有一点我想说的是德国大陆集团,包括美国美银美林银行,他们支持我们这个全球论坛的发展,最开始在2011年,包括2012年德国大陆集团都支持我们全球论坛的发展。因此,在此我非常感谢德国大陆集团,以及美国美银美林银行对我们论坛的支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