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2012全球汽车论坛 > 2012全球论坛现场报道

汽车供应商:改变全球行业格局的重要一环

2012年09月07日14: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现在有请我的好朋友谈跃生先生谈一谈博格华纳以及他们在中国的业务。

  谈跃生:大家早上好,刚才已经介绍了我们博格华纳的历史,我们首先在北美进行一个业务,之后在八十年代前进入到中国,四年前我就负责整个中国的业务,利用这种机会,想给大家简单介绍博格华纳的一些业务,还有我们在全球及在中国的业务。博格华纳我们去年的销售是71.1亿美元,包括了50%的合资企业,博格华纳是一个合资企业,我们的销售整个达到79.3亿,将近80亿美元。全球的员工数量现在是19250名,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业务是覆盖和超过了193国家和60个地区,我们有一个理念,我们需要更近的与我们的客户进行接触,并且提供最好的价值,给我们的客户。在客户市场给他们提供这个服务,我们是非常专注于几个产品的,我们实际上是有三个主要的产品,我们对这三个产品也做好了未来的准备,第一个是我们的燃油经济性,第二是排放,第三是表现性能,我们专注于提高燃油效率、减少排放、提高性能。

  71%的销售都是来自于提高发动机的性能,我们燃油的经济性,减少排放,还有传动的性能,全球占1/3的份额,在中国也是将近30%左右的份额,同时我们29%的是来自于传动系统。我们的热系统还有1+2排放系统都做得很好,现在这四款产品在中国都有生产。有一个贝鲁系统在中国也已经开始生产,大概30%的销售是来自于传动系统。传动集团包括两个部分的产品,一个是我们的一个主要的模块,这个模块是关于我们DCT的模块,另外一个主要的产品是我们关键的一个部件,包括我们的一个传动系统的关键部件。还有一个传动的管理系统,四驱动的系统,我们这个产品在中国过去的12年里也有生产,主要是给提供卡车的,还有SUV提供这样的传动系统。基本上所有的中国客户都用我们的产品。我们同时也引进了一些四驱动的系统,印度也引进了这样的产品。

  博格华纳认为技术实际上是我们未来的驱动力,所以说我们会把重点放在我们开发了很多一些不同的产品,在这些不同的领域,博格华纳同时也是最大的一个创新型生产公司,我不会详细介绍每一个产品,但是在每一个产品系列里面,每年都会有一些创新,每年都会获得一些创新的奖项。我们的多元化是我们博格华纳成功的关键之一,我们的客户还有我们的地理位置的一个多元化,全球的大公司几乎都有我们这样一个业务的支持。

  大家知道我们1993年在北京建设了一个分公司,在当时这很有意思,大家可能都知道了,我们的员工和现在是一样的数量,18年之前,我们的员工数量就是这么多。但是同样人数的销售,我们的销售量18年之后现在是已经翻了18倍。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生产的规模,还有运营的一些业务都在中国,包括发动机的产品,在宁波我们有两个生产基地,一个是合资企业,另外一个是当地的。同时我们在北京也有业务,在大连也有业务。北京和大连都是合资公司,我们跟SK也有合资公司。我们在上海也有合资公司,在中国的技术中心也是在上海。因此大家可以看一下我们其实可以给全球公司提供一些客户的业务,同时也给中国本土的业务提供支持。去年将近40%的产品都是给本土客户提供的,60%的业务是来自于全球客户的。现在实际上已经准备好给所有的整车商,包括中国的整车商进行一个服务,非常感谢大家倾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