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沃尔沃Lotta:使用安全座椅避免事故伤残

2012年09月12日1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梁蒙

  中国交通事故频繁最大原因:道路区隔不清晰

    主持人:目前,全球车祸的造成原因中,有怎样的新趋势?具体到中国,又是怎样的情况?

    Lotta:世界各地事故的造成原因是不同的,在发达国家,道路系统发达,管理较科学,所以道路对重型车辆、轻型车辆、行人的分隔比较开。在发展中国家,比如说像中国,在一些地区可能重型车辆、轻型车辆,自行车骑的人区隔不是非常的明显,管理混乱,这几种不同的主体之间发生碰撞的可能性就比较大。

    在此方面,瑞典在不断地加强跟中国的合作,比如,瑞典和中国成立了一个两国之间的国家级的道路安全研究中心。

    主持人:沃尔沃研发体系当中,对于动力和安全,是怎么理解的?怎么平衡的?

    Lotta:任何一辆车其实都是各种要素妥协、平衡的综合体,所以在沃尔沃整个车型开发流程当中,一开始会明确所有的设计要求,最大程度满足一开始所提出的各种各样的设计要求,最终达成平衡。

  幸运的是,安全方面的要求和你刚才提到的动力方面的要求,在大部分情况下是不会发生冲突的。关键在于研发的一开始,要把相关的要求明确,把目标弄得非常明确。你在设计整个车体结构之前,在设计发动机的结构之前,你要首先明确比如安全方面,我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这些目标是必须要实现的。只要这些目标定义得比较明确,而且很早就把它讲得很清楚,那么在后期开发过程中,是可以通过一些技术手段来满足两方面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