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专题 > 安全孩子安全车——儿童汽车安全亲子培训工程 > 安全孩子安全车—新闻列表

沃尔沃Lotta:使用安全座椅避免事故伤残

2012年09月12日1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梁蒙

  专门团队从事儿童安全技术研发

    主持人:回到今天的主题儿童安全,我们想知道在沃尔沃的对汽车安全理解当中,对于儿童的安全的保护是有什么样的地位呢?

    Lotta:在整个沃尔沃的安全技术体系中,儿童安全相关技术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因为我们的目的,或者整个科学发展、技术研发最终的目的,是要保护人的安全,儿童是当中一分子,也是每个家庭最重要的成员,毫无疑问会成为我们汽车安全技术研发一个重要的内容。

    但首先要明确的一点,整个车的全部的安全技术,都是有利于儿童的,而非我们专门针对儿童来设计安全技术,只针对儿童不针对大人(儿童安全座椅除外)。整体的汽车安全系统和技术,大人可以用,小孩也可以用的。所以整个车防碰撞的体系,也有利于保护儿童安全。

    在这个基础之上,我们有一个专门的团队、资源,投入到儿童安全技术一些研究当中,比如儿童安全座椅等等一些技术,这个是在原先已经非常安全的车的技术的大的框架底下,又额外的对儿童进行一个额外的保护,基本上是这么一个概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蒙)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