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中心-搜狐汽车 > 抢先评测

长得帅跑得稳 试紧凑型长轴距家轿起亚K3

2012年09月19日03: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天咨
设计:外形偏硬朗,内饰设计年轻化

  外观方面,虎啸式进气格栅依旧保留着起亚的家族元素,中部的镀铬线条采用直瀑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硬朗。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前大灯也同样值得称赞,并且整个灯组尺寸很大,使得车头部分看上去神气十足。

  车身侧面很饱满,追求流线形的设计让A柱和C柱倾斜角度很大,加之较短的车尾,使得K3看上去有了一种轿跑的感觉。

  相比动感的外观,内饰设计同样很抓人眼球,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面板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而其右侧面板上巧妙的运用了三条弧线,使得副驾驶位前方不再单调乏味。 

 

  车门板以及座椅等位置均有白色真皮包裹,与车内的黑色主色调配合起来,更具时尚感。而在中控台周围有一圈仿碳纤维装饰面板,设计很新颖,相信也会讨巧很多年轻人喜爱。

  中控台中部的大尺寸液晶屏,清晰度很高,下方为影音以及空调控制区,按键较大,易操作,且旋钮阻尼感也很不错。黑底白字的仪表盘设计简洁,中部集成的显示屏,可提供多种车辆信息,实用性很强。

 

 

  在中控台顶部,有一块电子显示屏,可显示时间等信息,在提升实用性的同时,也使得中控台顶部位置更具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天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K3满意度:86分  排行

起亚K3

实拍图片:1042

评测文章:30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3~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78~14.9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51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