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九月份新车悬念多 20万元内车型前景分析

2012年10月1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三:2013款雅阁

  指导售价:20.28~23.68万元

  新车气象:八代向九代之间过渡车型,最后一次年度小改款

  竞争对手:天籁迈腾帕萨特昊锐凯美瑞致胜君越标致508

本田 雅阁 实拍 外观 图片

 

 

  2013款雅阁属于年度改款,这将是2008年上市的第八代雅阁最后一次小改款。而之后将被全新第九代雅阁所替代。 2013款雅阁全车新增了银色镀铬饰条,LED尾灯,新增了PE车款的红色车身颜色,取消了沙漠雾颜色。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上,仪表台的银色部分被桃木所取代,仪表盘的颜色进行了变更。同时,内饰的内拉手、换挡杆、空调出风口都采用了银色装饰。此外,2.4LX车型的轮毂还升级为17英寸。2.4SE以及LX车型还增加了换挡拨片。PE车型是2013款才出现的,比2.0 SE或2.4 SE分别多出了7000元。PE车型主要新增运动尾翼、遥控启动发动机、专用仪表台以及专用黑色/红线缝制的内饰,更突出一种运动感。

本田 雅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2013款雅阁取消了3.5L车型,2.0L和2.4L动力依然维持了以往的数据与性能。

  涉及动力部分,2013款雅阁取消了3.5L车型,2.0L和2.4L动力依然维持了以往的数据与性能。只不过取消了2012款的5速手动,统统搭配本田招牌式平行轴5速自动变速箱。据此,2013款雅阁也精简了车型,总共只有5款,2.0L两款,2.4L三款,同时取消了导航版本。

本田 雅阁 实拍 内饰 图片

  前景分析:从今年销量来看,雅阁整体是下滑的,竞争对手强势出击是一个方面,特别是PQ46平台德系三强,帕萨特迈腾昊锐的风头正盛。而其他品牌来看,像君越致胜天籁标致508凯美瑞都是同等竞争对手。打拼4年多的第八代雅阁其实也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刻,因为对手都几乎完成了换代更新工作。2013款雅阁,无非就是一种车型的延续,将八代老款通过小改延续生命力保持新鲜感,一直到第九代全新雅阁上市。而排除外部环境干扰的话,2013款雅阁也只是拖时间,给新雅阁国产争取最大测试以及生产准备。而结合大环境来说,这也是广汽本田变相减产或停产的一个表现,总之都没有了往日的雄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雅阁满意度:88分  排行

本田雅阁

实拍图片:3083

评测文章:196

级别:中型车

油耗:7.8~10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6.14~23.6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953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