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九月份新车悬念多 20万元内车型前景分析

2012年10月1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五:启辰R50

  指导售价:6.78~8.38万元

  新车气象:老骐达的自主版本,经济实用为第一

  竞争对手:帝豪EC7-RV风神H30中华H320

启辰 R50 实拍 外观 图片

 

 

  启辰R50是先期上市的启辰D50的两厢版车型,在外观造型上,启辰R50延续了D50的设计风格,特别是前脸部分,两者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在车尾部分,启辰R50采用了展翼式的尾灯设计,其造型比三厢D50变得更具时尚动感。

  启辰R50内饰装配工艺还是很精细的,中控面板的各种按键、旋钮在使用上的手感都很好,按键的尺寸也都适中,用起来很便利。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依然是启辰R50的优势所在,尽管2600mm轴距看上去并没有铭心啊优势,一般男性坐在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可以达到五指左右,并且腿部空间也能达到近两拳,这在同级别轴距车型中绝对是不多见的,这也是启辰R50的一大亮点。更重要是启辰R50座椅D50一样柔软舒适,这给家庭用户带来了更好用车舒适感受。两厢车的优势还是在于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空间应付随身行李没有问题,如果放倒后排,还得拓展空间。

  启辰R50D50一样都是全系配备1.6升全铝缸体缸盖材质发动机,顶置双凸轮轴结构,具有日产的C-VTC连续可变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86Kw/6000rpm,峰值扭矩153N.m/4400rpm,性能参数方面符合当前1.6升发动机主流性能。不过日产发动机在降低发动机摩擦以及能耗方面一向颇有功力,因此这台发动机不仅可以提供出色的动力表现,燃油经济性也是大家所肯定的。

  启辰R50前麦弗逊+后非扭力梁悬挂虽然看上去普通,但前后悬挂都配备了横向稳定杆,在过滤复杂路面信息与抑制车身横向移位支撑方面更为彻底体现了老骐达车型优良传统。

  前景分析; 实际上,启辰R50是基于老款骐达平台研发而来的,在技术成熟可靠方面完全没有问题。空间也是够用的,所以前景还是比较好。毕竟是东风启辰的第二款产品,而第一款三厢D50销量还是可以的,最少在同级竞争不落下风。可以预计的是,R50也将和D50一样,成为合资转自主有一款较为成功的两厢紧凑车产品。


   总结:这5款9月新车中,最瞩目的领头羊无疑是菲翔,它是菲亚特重返国产后第一款重磅产品,相信凭借性价比和性能,将取得不俗的成绩。而马自达2的前景并不令人看好,毕竟小改款没有突出优点加上性价比也不十分出色,最终只能等待全新换代彻底解决。

  2013款新雅阁不过是年代小改款,目的拖一下时间控制产量直到市场转好以及新一代雅阁国产。东南V5菱致算得上V3菱悦又一个升级版本,整体空间动力以及技术并无质的提升,但终于追上了市场主流,这一点是值得肯定。启辰R50不过是合资老产品转为自主产品的两厢补充,目前来看,D50是成功的,所以R50前景不用过多预估也可以肯定跟得上自主品牌主流销售水平。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启辰R50满意度:---  排行

启辰R50

实拍图片:826

评测文章:18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7.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78~8.5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30篇行情文章询价

启辰R50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