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九月份新车悬念多 20万元内车型前景分析

2012年10月15日06: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四:东南V5菱致

  指导售价:6.98~9.88万元

  新车气象:V3菱悦基础上改进,空间和配置方面有进步

  竞争对手:长城C30奇瑞E5全球鹰GC7新福美来

东南 V5菱致 实拍 外观 图片

 

 

  在V5上市之前,东南汽车情况有些尴尬,菱帅的火爆早已经不复存在,而V3菱悦虽然几经变化,但整体上已经不能和主流紧凑车对抗,哪怕是和自主品牌比拼都流露出空间等方面下风。

  虽然东南V5比V3从外观来看已经改变了许多,但骨子里还流着东南家族的运动基因。车身一些设计元素都能突出它的动感,比如鹰眼大灯、上扬腰线、镀铬双尾排等。东南V5虽然与V3菱悦同属于紧凑型车,但车身尺寸明显比V3菱悦大了一圈,新车型车身尺寸也达到新高度,整车尺寸为4570*1770*1475mm,轴距为2610mm。和同级相比,主要是和长城C30奇瑞E5全球鹰GC7以及新福美来等主流自主品牌车型形成平衡。

  从V5菱致内饰能看得V3菱悦的影子,两款车型内饰布局极为相像。东南V5采用上黑下米两种颜色搭配,意在塑造温馨舒适的风格,符合它的产品定位。东南V5高配车型还搭载SEMI人机交互系统。这套系统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GPS导航等,并且还有语音提示。语音提示可以提供包括安全提示、错误提示、故障以及胎压提示等,还可以车内通话联系后台工作人员,以及自动发出事故地点救援信号。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东南V5和V3一样,都是配备了沈阳三菱提供的4A91动力,排量为1.5L,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43N.m,性能满足代步需求,有5速手动和CVT车型可供选择,节油性能比较明显。而底盘方面,东南V5也与V3菱悦一致,是麦弗逊+五连杆独立后悬挂。保持一定运动工地同时,舒适性不错。

  前景分析:东南V5菱致是摆脱V3菱悦产品单一,且空间尺寸有限的一个新迈进。尽管这次相较于同级来说,东南V5进步不是太大,但是也基本符合经济家庭用户诉求。更重要的是V5还引入了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这有助于让其摆脱产品性能不突出的困境。相信今后引入了1.8排量或1.5T涡轮增压之后,东南V5将成为V3之后又一款东南汽车旗下的主力。前景的话,目前看不出高低,还得需要时间检验,总之定位和定价还是比较合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吴剑乔)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东南V5菱致满意度:80分  排行

东南V5菱致

实拍图片:1324

评测文章:2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98~9.7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1篇行情文章询价

V5菱致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