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X6M降54.75万! 进口SUV进降价榜前十

2012年10月18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讴歌MDX购车现金优惠15万元 郑州综合优惠20

 

  讴歌MDX的内饰环境稳重宽敞,布局也很合理。首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上面运用大面积的镀铬金属装饰,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非常有质感。

 

  方向盘的正前方为内嵌式仪表盘,四个仪表盘均采用时下流行的炮筒式设计,为内饰氛围带来了几分运动气息。

 

  中控台的正上方为内嵌式设计电脑显示屏,下方有两个空调出风口修饰。再往下为扇形设计的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讴歌MDX的整个内饰布局个性别致,颇有一番风味。

  除了稳重个性的内饰布局,讴歌MDX的内饰乘坐空间也很宽敞舒适。讴歌MDX的车身尺寸为4880×1990×1733mm,轴距为2750mm。无论哪一排的乘客均可获得比较充裕的头部及腿部乘坐空间。

 

  储物能力方面,讴歌MDX行李箱容积为425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展到2365L,行李箱空间可利用率较高,非常实用。

  动力方面讴歌MDX搭载的3.7升V6 VTEC发动机,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227kW/6300rpm,最大扭矩370 N·m/4500rpm。强劲的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媲美。讴歌MDX在起步时油门反应轻快,后劲较足,高速过弯时车身侧倾也不明显。

 

  点评:讴歌MDX具有强悍霸气的外观造型和强劲的动力,与其主要竞争对手RX350X5相比,它的空间优势更是值得骄傲。这款车适合那些喜欢激情驾驶的消费者。喜欢的朋友请到店咨讯详情。

  近期行情:编辑从郑州讴歌经销商处了解到,购讴歌MDX可享现金优惠15万,另购车即送5万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讴歌MDX 3.7L 标准尊享运动版指导价90.00万,现价75万;讴歌MDX 3.7L 舒适尊享运动版指导价94.00万,现价79万;讴歌MDX 3.7L 标准版指导价81.00万,现价66万;讴歌MDX 3.7L 舒适版指导价85.00万,现价70万。

  信息来源:http://zhengzhou.auto.sohu.com/20120929/n354173325.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讴歌MDX满意度:80分  排行

讴歌MDX

实拍图片:1463

评测文章:52

级别:SUV

油耗:11.7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98~94.0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410篇行情文章询价

讴歌MDX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