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X6M降54.75万! 进口SUV进降价榜前十

2012年10月18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英菲尼迪QX现金优惠10万元 店内现车比较紧张

 

  英菲尼迪QX56的内饰豪华高档,是全车的亮点之一。

 

  打开英菲尼迪QX56的车门,首先看到的是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的周边采用高档桃木包裹,造型别致。方向盘的正前方为两个连接在一起的圆形设计仪表盘,内嵌式的设计以及蓝白相间的背景光显得科技感十足。

 

  再看中控台部分,中控面板运用了大面积的桃木与镀铬金属装饰,稳重大气的同时又不失时尚感。中控台的正上方为电脑显示屏,两侧各有一个空调出风口相伴。往下依次为按键操控区和挡把操控区。

  英菲尼迪QX56的另外一个车身亮点就是它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英菲尼迪QX56的车身尺寸为5290×2030×1925mm,轴距3075mm。

  前排及第二排乘坐空间都很宽敞,腿部与头部可以得到较大空余,第三排空间与前两排相比相对局促一些。

  储物能力方面,英菲尼迪QX56行李箱容积为470L,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得到最大容积为2692L的行李箱,足够日常安置较大件行李物品。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英菲尼迪 QX
- 发动机/变速箱
发动机型号: VK56
排量(L): 5.6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441
最大功率(kW/rpm): 324/5800
最大扭矩(N·m/rpm): 555/40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7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2013款QX56搭载了5.6升V8直喷式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324千瓦(441马力),最大扭矩555牛米,该系统同时还拥有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以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

  强劲的动力再配以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其动力输出更为平顺,从而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环保性能。此外,车身动态液压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All-Mode 4WD)的搭配也使得QX56兼具驾乘舒适性与越野性。

 

  点评:2013款英菲尼迪QX56在继承了优雅、大气等特性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舒适性及领先安全配备。作为全尺寸SUV领域的标杆车型,2013款QX56的外观设计继承了英菲尼迪家族的设计精髓,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表现依旧出色。

  近期行情编辑从英菲尼迪深圳4S店处获悉,顾客近期订购QX全系车款,可在指导价的基础上最高享受10万元现金优惠,经销商处无现车需预订,订金10万元60天左右可提车英菲尼迪QX 5.6L 4WD指导价152.80万,现价142.8万;英菲尼迪QX 5.6L 4WD指导价149.80万,现价139.8万。

  信息来源:http://shenzhen.auto.sohu.com/20120929/n354176227.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英菲尼迪QX(QX80)满意度:77分  排行

英菲尼迪QX(QX80)

实拍图片:845

评测文章:17

级别:SUV

油耗:[暂无数据]

今日市场报价:152.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8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