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X6M降54.75万! 进口SUV进降价榜前十

2012年10月18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老款宝马7系最高降12温州优惠加大

 

  宝马7系的车身尺寸为5212×1902×1478mm,轴距为3210mm。

 

  外观方面,永恒的双肾式进气隔栅与两侧深深凹陷进去的鹰眼大灯,标志着它来自宝马家族这个尊贵的身份。前杠上方贯穿左右的蜂窝状出气口上有金属饰条修饰,既动感又时尚。

 

  宝马7系的尾部也很漂亮,小小的尾翼更加延伸了车子的车身线条,后杠上的放口径双排四出排气筒样式动感,看上去非常有范儿。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7系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夜视系统:
 
 
 

  安全配置方面,宝马7系做的面面俱到,无论是主动安全配置还是被动安全配置,宝马7系配备的都很齐全。安全气囊方面配有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以及头部气帘。除此之外还配有自动驻车、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系统、胎压监测装置以及夜视系统等诸多豪华安全配置。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7系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4.4L
工作方式: 双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8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408
最大功率(kW/rpm): 300/5500-6400
最大扭矩(N·m/rpm): 600/1750-45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电喷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动力方面宝马750Li搭载着一部双涡轮增压4.4升V型8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0kW/5500-6400rpm,最大扭矩600N•m/1750-4500rpm。740LiN54B30直列6缸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240kW(326马力)/5800rpm,450N•m/1500-4500rpm,730Li为190kW(258马力)/6600rpm,310N•m/2600rpm。

  点评宝马7系作为豪华品牌宝马中的顶级轿车,为商业人士赚足了面子,温州人比较偏好这款车。由于新款车型的全新上市,老款车型优惠较大,喜欢此车的搜狐网友不妨到店详谈。

  近期行情:编辑从温州地区宝马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正值2012款宝马7系上市,老款宝马7系部分车型现金优惠较大,购宝马730Li和740Li可享受100%的购置税减免(为车价的8.6%),约现金最高12万,现车少量,店内有展车和试驾,感兴趣的搜狐网友可以到店咨询。 宝马7系 740Li 尊贵型指导价141.00万,现价128.87万。

  信息来源:http://wenzhou.auto.sohu.com/20120929/n354177456.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7系满意度:83分  排行

宝马7系

实拍图片:3560

评测文章:66

级别:豪华车

油耗:9.9~15.2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81.70~143.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960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7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