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X6M降54.75万! 进口SUV进降价榜前十

2012年10月18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迎双节乐自驾"长春宝马X5狂降10万元

 

  宝马X5的车身长宽高为4857×1933×1776mm,轴距为2933mm。

 

  打开宝马X5的车门,时尚豪华的内饰风格与其外观如出一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别无其他修饰,简单的样式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一流。方向盘的正前方为两个圆形设计的内嵌式仪表盘

 

  中控上按键的区域划分非常明显,最上方为行车电脑显示屏,镶嵌在中控台的凹槽内。下方为两个大号的空调出风口,再往下依次为按键操控区与挡把操控区。副驾驶正前方的中控台上装饰有桃木面料,看上去非常有档次。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X5
- 安全装备
驾驶座安全气囊:
副驾驶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头部气帘:
安全带未系提示:
自动防抱死(ABS等):
制动力分配  
(EBD/CBC等):
刹车辅助  
(EBA/BAS/BA等):
牵引力控制  
(ASR/TCS/TRC等):
车身稳定控制  
(ESP/DSC/V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无钥匙启动系统:
胎压监测装置:
零胎压继续行驶:
 
 
 

  配置方面宝马X5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陡坡缓降、零胎压继续行驶能等安全配置,车内配置方面配有定速巡航、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等诸多配置。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多碟DVD车载电视后排液晶屏人机交互系统等诸多科技含量很高配置,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占有绝对的优势。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宝马 X5
宝马 X5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4.4L
工作方式: 涡轮增压 涡轮增压
汽缸数(个): 6 8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V型
每缸气门数(个): 4 4
气门结构: 双顶置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306 408
最大功率(kW/rpm): 225/5800 300/5500
最大扭矩(N·m/rpm): 400/1200-5000 475/1750-45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电喷 电喷
变速箱简称: 8挡手自一体 8挡手自一体
 

  动力系统宝马X5分别搭载3.0T和4.4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5kW/5800rpm和300kW/5500rpm,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5000rpm和475N·m/4500rpm,配合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前悬挂类型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点评:当本田CRV红透大江南北之时,标志着国人的SUV情节被点燃。包括CRV车主在内,很多人的梦想车型都是宝马X5,时尚硬朗的外形、时尚科技的配备,加上蓝天白云螺旋桨的LOGO和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的血统,再加上10万元的优惠,谁人不心动?

  近期行情编辑从长春汇宝宝马4S店获悉,为迎接十一国庆,宝马X5xDrive35i豪华型现金直降10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但由于优惠幅度较大,近期订单数量较多,详细库存情况请到店咨询。宝马X5 xDrive35i 豪华型指导价100.50万,现价90.5万。

  信息来源:http://changchun.auto.sohu.com/20120929/n354169772.s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5满意度:87分  排行

宝马X5

实拍图片:2482

评测文章:64

级别:SUV

油耗:11.3~14.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68.00~195.3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4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