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宝马X6M降54.75万! 进口SUV进降价榜前十

2012年10月18日06: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美

  凯迪拉克CTS降8温州最低仅售36.8

 

  凯迪拉克CTS的车身尺寸为4860×1842×1475mm,轴距为2880mm。

 

  凯迪拉克CTS车型的前脸十分霸气,大面积的进气隔栅几乎从引擎盖一直贯穿到前唇位置。搭配上两端菱角分明的大好前大灯,彰显出凯迪拉克CTS的王者之姿。凯迪拉克CTS继承了“钻石切工”,车身线条硬朗流畅,颇具视觉冲击力。

 

 

  配置方面,车内配有正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发动机电子防盗、无钥匙启动、胎压监测装置等安全配置。车内配置方面配有方向盘电动调节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功能。

 

  座椅配置方面配有正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座椅通风等功能。多媒体配置方面配有单碟DVD、10个扬声器喇叭、BOSE品牌音响、车载信息服务等功能。琳琅满目的配置非常实用,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优势。

车型信息

备注:
●  标配
○  选配
-  无
凯迪拉克 CTS
- 发动机/变速箱
排量(L): 3.0L
工作方式: 自然吸气
汽缸数(个): 6
汽缸排列形式: V型
气门结构: 双顶置
最大马力(ps): 276
最大功率(kW/rpm): 203/7000
最大扭矩(N·m/rpm): 304/5600
燃料: 97号汽油(京95号)
供油方式: 缸内直喷
变速箱简称: 6挡手自一体
 

  凯迪拉克CTS 3.0L SIDI所搭载的发动机采用了凯迪拉克SIDI智能直喷技术,在提升最大功率及扭矩的同时,通过采用分层注油及均匀注油两种不同的喷油方式实现了降低油耗和排放的目的。体现在具体数据上则是3.0L SIDI发动机峰值输出为276马力,最大扭矩304牛/米。

  点评凯迪拉克CTS车型凸显凯迪拉克家族设计风格。车身设计也更趋向于更具活力的年轻化,近期有现车优惠较大,感兴趣的搜狐网友可到店赏车。

  近期行情编辑从温州地区凯迪拉克品牌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2款凯迪拉克CTS优惠幅度增大,现金可优惠8万,店内有现车充足,可选颜色也较多。凯迪拉克CTS 3.0L 精英运动版指导价44.80万,现价36.8万凯迪拉克CTS 3.0L 豪华运动版指导价48.80万,现价8万。

  信息来源:http://wenzhou.auto.sohu.com/20120929/n354177257.shtml


  【结语】随着双节假期的结束,本周进口车型降价盘点也要告一段落了。从本周跻身进口车降价排行榜前十位的车型中,我们可以看出,日系多款车型降价幅度较大,其他还有一些车型是因为2013款车型的上市而针对上一代车型的降价促销。本周的进口车降价行情就分析到这里,下周再我们继续盘点吧。


  假如您有选车/买车的问题,欢迎到搜狐汽车的问答平台提问,我们的专家和编辑会不定时为您解答,也欢迎各位渊博的车迷朋友在这里分享你的汽车知识:http://ask.auto.sohu.com/cate_1007.shtml

快速锁定理想座驾!快使用"精准选车"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许艳平)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凯迪拉克CTS满意度:82分  排行

凯迪拉克CTS

实拍图片:2208

评测文章:82

级别:中型车

油耗:9.4~10.1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8.98~48.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10篇行情文章询价

凯迪拉克CT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