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挑战肾上腺素!30万加速8秒内的紧凑神车

2012年10月22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1款斯柯达明锐RS

  售价:21.09万

  官方0-100加速(S):7.7秒

  斯柯达明锐RS的外形大气而又充满了活力感,车身的线条十分的顺畅,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黑色竖条样式的设计,四周以银色镀铬材质包围,在活力中彰显沉稳。

  斯柯达明锐RS的尾部虽然添加了尾翼的设计,不过整体感觉还是有些平庸,缺少了些许的活力感。

 

  斯柯达明锐RS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它搭载了驾驶座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和前后全覆盖头部气帘,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斯柯达明锐RS的安全性能还是很值得我们信赖,不过它的A柱有些遮挡视线,在驾驶的时候要格外的小心。

  2010款斯柯达明锐RS 2.0L车型同样也采用的是2.0T 20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带来的最大功率为147千瓦,最大扭矩为280牛米,在搭配上6挡DSG变速器后斯柯达明锐RS整体的动力表现还不错,无论是起步还是提速的时候反应都很敏捷,不过在高速行驶的时候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

  斯柯达明锐RS底盘设计很扎实,不过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仅为105mm,整车的通过性并不是很好。斯柯达明锐RS配备了换挡拨片,您在换挡的时候更加的舒心、方便,而且方向盘的指向性也很清晰,整体的操控性也是不错的。

  点评:斯柯达明锐RS是来自于上海大众的一员猛将,整体的综合实力确实不错,无论是在动力还是操控性上斯柯达明锐RS都是比较不错的。不过斯柯达明锐RS的离地间隙比较小,整车的通过性很一般,这也是它的弱势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柯达明锐RS满意度:78分  排行

斯柯达明锐RS

实拍图片:828

评测文章:17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69~21.0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20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