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挑战肾上腺素!30万加速8秒内的紧凑神车

2012年10月22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09款斯巴鲁翼豹2.5T WRX(进口)

  售价:33.98万

  官方0-100加速(S):6.3秒

  斯巴鲁翼豹三厢的外形设计挺有运动范儿的,拥有立体感觉的车身线条,让斯巴鲁翼豹三厢看上去更加拥有动感。斯巴鲁翼豹三厢的前脸设计也比较赋有张力,四边形的前大灯,眼角上扬,眼神锐利,让斯巴鲁翼豹三厢很是帅气,拥有豹子一样的气质,真是车如其名。但是斯巴鲁翼豹三厢的尾部设计感觉怪怪的。

  在整个内饰的设计上,斯巴鲁翼豹三厢追求的是低调的简约美,深色的颜色基调,让斯巴鲁翼豹三厢的内饰一点也不花哨。斯巴鲁翼豹三厢的部分车型配备了真皮材质的多功能方向盘,斯巴鲁翼豹三厢在内饰的做工上设计师力求完美,虽然它的整个内饰的做工是比较精致的,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塑料感觉依然存在。

  斯巴鲁翼豹三厢共有2.0L和2.5L两种排量的车型,您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挑选。斯巴鲁翼豹三厢 2.5L排量的车型搭载的是2.5T 230马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千瓦,最大扭矩为32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整个动力输出感觉比较顺滑,不足的是发动机在低转速的时候有一些噪音,百公里加速仅仅6.3秒。

  为了带给您更好的安全保护,斯巴鲁翼豹三厢在安全配置上也是竭尽所能,驾驶座安全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部分车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和头部气帘的设计。斯巴鲁翼豹三厢的全系车型都搭载了ABS+EBD,但是只有2.5L排量的车型配备了刹车辅助系统、ASR和上坡辅助系统,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点评:动感的外形设计,让斯巴鲁翼豹三厢显得不是那么的稳重、大气,但是我们拥有稳重、简约的内在。斯巴鲁翼豹三厢的内饰设计简约、自然,而且做工精致,但是塑料感觉还是比较强的,斯巴鲁翼豹2.5T整个动力感觉秒杀同级别车型。

  全文总结:上面介绍的5款车型是目前紧凑车型中性能最优越的,牢牢的把加速锁定在8秒内,值得一提的是售价仅20万出头的明锐RS性价比出色,既满足了性能,又具备家用性;而售价超过30万的斯巴鲁翼豹2.5T把此价位的紧凑车性能发挥到了极致,仅仅需要6.3秒便完成了百公里加速;当然,既要性能又想拥有品牌价值,宝马1系就是最好的选择;大众GTI和西雅特LEON属于一家,堪称小钢炮级别,完全是为满足驾驶乐趣而生的,操控性能皆出色。上面所介绍的车型,在30万内价位紧凑车型中的性能名列前位,具体如何选择,完全看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解决选车问题 -→ 请返回“搜狐汽车-帮你选车栏目”

搜狐汽车帮您选车导购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斯巴鲁翼豹三厢满意度:75分  排行

斯巴鲁翼豹三厢

实拍图片:1329

评测文章:33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8.2~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0.98~4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50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