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挑战肾上腺素!30万加速8秒内的紧凑神车

2012年10月22日07: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2012款宝马1系 118i(进口)

  售价:28.9万-30.6万

  官方0-100加速(S):7.5秒

  宝马在技术上的发展我们毋庸置疑,即使是当家的紧凑车身上,我们依旧看到了豪车上的装备,特别是8AT+电子档杆的变速箱,通常我们印象中,曾经只有宝马5系以上才具备,如今也飞入寻常百姓家,外加两种调校的1.6T双涡管增压发动机,也在动力输出上最高达到125千瓦,这几乎接近了自然吸气2.4L排量的水平。

 

  宝马1系的受关注度非常高。确切的说,宝马一直以来都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占据着运动轿车的主导地位,而神奇的操控感和夸张的外观都让这款车更加吸引钟爱速度、热情、外向的消费者。

  在A级轿车中,宝马1系应该算是品牌优势比较大且知名度比较高的车型,相对来说,偏高的价格也使该车更适合于一些多金人士选择。全新宝马1系相比老款车型来说,有了整体表现上的改进,轴距增加30毫米的事实让我们无疑不对该车的车内空间充满了猜测,但很遗憾,尤其是车辆的后排空间依然显得有些狭小。所以说,该车比较适合独自驾驶和成双入对的年轻人过二人世界。

 

 

  对于车辆的全新面孔,极具张力的设计手法让这款车型给人的第一印象都是难以接受。但内饰部分却与之恰恰相反,中控台的布局很清晰,层次感很强,其用料大家也并不需要担心。全新造型的方向盘虽然只多了几个功能按键,但更大的解决了车主对于该车一直以来的心病。车辆在安全配置上做的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倒车影像和导航却没有出现。

  宝马1系作为家族中最便宜紧凑型运动车,依旧表现出了不错的操控性,1.6T和2.0T两种动力上的选择方式为消费者满足更多驾驶需求。被首次运用到宝马1系中的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分别搭载到116i和118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125千瓦,最大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加上涡轮增压,动力输出更强,加速表现更好。与此同时,全新宝马1系还提供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保证拥有足够驾驶乐趣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出色。

  总结:动力总成升级是宝马1系的一个革新,相比老款的2.0L+6AT,动力发生了翻天覆地质变,高功率1.6T+8AT的组合明显步入了小钢炮的级别,同时电子档杆也是性能与舒适的双结合,虽然1系是宝马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却运用了大量宝马当今的最新科技:双涡管增压、8挡变速箱、电子档杆、iDrive、驾驶模式选项和自动泊车等都已成为标配,它只是车身尺寸有点小的紧凑车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1系满意度:81分  排行

宝马1系

实拍图片:3272

评测文章:289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1~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3.31~50.5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726篇行情文章询价

宝马1系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