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未来尖端科技前瞻 广州车展新能源车盘点

2012年11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雷克萨斯LS600hl

  信息点:动力5.0L V8+电机,混合动力类型,轴距3090mm

  车型信息:新LS 600hL外观采用了雷克萨斯全新标志性设计元素——纺锤形格栅,将时尚动感的气质以精妙的方式融入稳重优雅的车身之中。全新的设计使整车重心更低,同时风阻系数大大降低。

  动力方面:LS 600hL采用雷克萨斯Hybrid全混动科技,搭载5.0升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建的混合动力,可产生327kW最大整合功率,而油耗仅和一台3.5升V6发动机相当,尽管对于普通人群来说,仍然是一个较高燃油消耗,但对于5.0L排量车型而言,已经非常不错。为了在性能上不输给对手,LS 600hl还采用了全时四驱以及电子无级变速技术。不但加速快,而且燃油消耗和排放也可以起到新能源旗舰示范作用。

  空间方面:3090mm的轴距雷克萨斯LS600hl带来了宽裕的后排空间。因此设计师对于后排的处理更加的用心,为了满足老板和精英人士越来越苛刻的要求,座椅全部采用了皮质包裹,提供常见的电动支撑调节之外,还增加了小腿支撑。舒适性完全不用操心。相比德系豪华对手们,日系豪华车有过之无不及。

  新车点评:LS600hL可以算是雷克萨斯的一块里程碑,不仅因为它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更大的原因在于LS600hL集豪华舒适、强劲动力、高科技含量及独特性于一身。5.0L V8与电机组合的混合动力并不逊色普通汽油发动机,其百公里加速时间在5.5秒左右,最高行驶速度被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此次上市的全新改款LS 600hL拥有超过3000处改进,以及12项LEXUS雷克萨斯首次应用的配置和革新技术。全新LS600hL首次采用全 LED 车外照明系统,包括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前雾灯,转向灯及组合式尾灯。

  其中,LED雾灯由一套世界上最小的PES 镜头组成,能耗较一般雾灯减少70%。LS 600hL内室的智能照明系统(AIS)采用了新型香槟白色灯光,以及世界首创的中控台动态灯光过渡技术,体现出独有的豪华气息。LS 600hL配备的自动空调控制系统是世界首创的将室内空调座椅方向盘等独立的加热冷却系统,整合为一体的综合控制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雷克萨斯LS满意度:87分  排行

雷克萨斯LS

实拍图片:935

评测文章:25

级别:豪华车

油耗:10~11.8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39.00~179.8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0篇行情文章询价

雷克萨斯LS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