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未来尖端科技前瞻 广州车展新能源车盘点

2012年11月2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奔驰E400L混动版

  信息点:动力3.5L V6+电机,混合动力类型,轴距3014mm

  车型信息:奔驰E级已经在国内投产,所以海外版本的E400L作为最新混动车型,现在也将由北京奔驰试生产。从目前来说,奔驰E400L在外观与普通版本并无二致,关键是动力部分有了革新。

【现款奔驰E300L优雅型】

  动力方面:海外版E400混合动力车搭载一款3.5升的V6汽油发动机,与这款汽油发动机搭配是一台最大功率输出为27马力、峰值扭矩输出为249N•m的电动机。配备这一混合动力装置,该车型将能够达到7.2升/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

  空间方面:普通版本国产奔驰E级轴距为3014mm,而海外版本肯定需要加长才能适应国内的舒适。

  新车点评:对于奔驰E级来说,如果混动版本在售价方面(国产易于控制)能够比普通E级高配车型高不了多少的话,那么其在国内虽然销量不会太大,但也起到了示范作用,支撑奔驰在全球混合动力市场的前期开拓布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奔驰E级长轴距满意度:87分  排行

奔驰E级长轴距

实拍图片:4144

评测文章:41

级别:中大型车

油耗:8.8~10.4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35.92~75.10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82篇行情文章询价

奔驰E级长轴距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