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搜狐汽车原创

比尔·福特:"一个福特"战略是绝对正确的

2012年11月28日08: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宋双辉
[提要]2006年,为了挽救颓势,作为福特家族的第四代传人,比尔·福特将长期兼任的行政总裁职务让给了在波音飞机工作了37年的艾伦·穆拉利,自己则担任福特汽车公司的执行董事长。如今,穆拉利带领福特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比尔·福特对穆拉利推崇备至,他称穆拉利是最出色的CEO,也肯定了“一个福特”战略是绝对正确的。

  比尔·福特认为,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多,中国应当采用更多新能源车和智能技术车辆,解决空气污染和拥堵问题。“除非我们改变一些事情,否则我们在人口迁移至全球大城市的过程中,将遭遇不小的麻烦,尤其是在中国。”

  到本世纪中叶,全球汽车总量预计将从目前的10亿辆剧增到40亿辆,如何缓解城市中的交通拥堵困境已经不再仅仅是汽车产业所单独面对的挑战。比尔·福特提议通过利用汽车、交通基础设施及个人移动设备间的通信互联,建立起一个全球性的智能交通网络,即福特的“移动出行蓝图 ”,这是面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全球交通拥堵问题的解决方案之一。 

  比尔·福特说:“我的终生使命是福特汽车公司的持续成功。我们的理想是生产伟大的产品、建立强大的企业、创造更美好的世界。相比公司在第一个百年中的成就,我们希望在公司的下一个百年中能对世界有更大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宋双辉)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