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前值得出手 15万元内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2年11月2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二:北京现代索纳塔八

  售价:16.69~24.99万元(参考优惠:3~3.8万元)

  特色:造型流线,配置丰富,功能平衡

 

  第八代索拉塔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风,从车前脸到车顶再延续到车尾一气呵成。

 

 

  在形成强大视觉冲击力的同时,更勾勒出了一种轿跑车的风格,当然这不是为运动所做的努力,而是现代集团最新设计理念,最少在5年内是不会过时。

 

  内饰部分,索纳塔八远比大众同级车型帕萨特迈腾时尚,X型中控与动感炮筒仪表组合,不但漂亮也很实用。

 

  人形空调出风口选择取之沃尔沃车型经验,和以往现代B级车中庸保守相比,索纳塔八开创了一个新时代。

 

  索八的标配并不出色,但如果你能选择靠近中配一点版本,也许预算会比15万元高出一点,但配置就很齐全了,譬如前后8个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真皮座椅、双区自动空调后视镜电动折叠等等一应俱全。配置不能说够用,可以说是超级丰富。

  空间方面,索八整车尺寸为4820*1835*1475mm,轴距2795mm,符合标准B级车尺寸,前后排乘客头部以及腿部空间表现合格。而索纳塔八几乎全平的后排地板却是一个难得的设计,最少满载5人时,中间乘客腿部再也不需尴尬的蜷缩在地板凸起之上。如果要说不足的话,那就是对于176CM标准身高男性来说,他后排仅仅提供一拳略多一点余地。

  15万元内是无法享受2.4L车型的,不过索八2.0L也不错,最大功率可达121KW/6200rpm,峰值扭矩198N.m/4600rpm,技术参数表现十分的出色。并且全系使用了自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目前也是现代起亚的当红产品,虽然没有双离合先进,在实际表现中平顺性和换挡响应方面还都不错。电动方向助力很轻,加上悬挂软和,整体驾驶偏向舒适用途。

 


  点评:时尚前卫的的外观造型是索纳塔八的一大特点,同时较高的性价比让整车极具竞争力,这对注重实惠的消费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15万元内或15万元左右,它可以选择多达3款车型,事实上17.99万元 2.0L 自动领先版是最符合我们标题,其次2.0L 自动豪华版虽然高出1万元,但功能更为齐备,如果当地优惠大,也是可以考虑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现代索纳塔八满意度:93分  排行

现代索纳塔八

实拍图片:2439

评测文章:81

级别:中型车

油耗:7.7~7.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4.19~24.9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798篇行情文章询价

北京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