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年底前值得出手 15万元内合资中型车推荐

2012年11月29日0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车型七:东风雪铁龙C5

  售价:17.69~29.89万元

  特色:造型流畅,设计独到,功能齐备

 

  除开雪铁家族流线外表,雪铁龙C5车内采用的常规仪表看上去还是很实用,造型也并非双炮筒的俗气。

 

  雪铁龙C5的方向盘恐怕是所有中型车里最复杂的一个,上面众多的按键的确需要熟悉一段时间才能正确使用。不过功能还是很齐全的,而且即便转动方向盘,中央部分也不会随之转动,弯道也可以任意操作音响等功能。

 

  尽管雪铁龙C5优惠不是很大,但这款手动车型配置不错,像车身稳定系统,电动天窗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B柱出风口,定速巡航均一应俱全,作为家用车还是很合格的。最少比同级几个新对手来说,低配更齐全。

  身高176cm的男性在雪铁龙C5车内头部空间更适合用一般来形容,前排一拳后排三指的表现可以让我们接受。同时2815mm的轴距比较令人满意,后排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可以带来较舒适的乘坐感受,如果碰到个头更高的乘客,调整好坐姿也可以弥补头部的不足。

  雪铁龙C5.2.0L发动机属于典型的法系高转速发动机,具有cvvt可变相位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08KW,峰值扭矩200N.m。先不管这些数值,就个人驾驶感受而言,还是能够媲美市场上大多数2.0L排量同级车的表现。5速手动紧凑而清晰,虽然拥有6速手自一体车型,只不过15万元区域还是没有办法选择。

  底盘依然是麦弗逊加多连杆,只不过韧性还不错,如果不是方向盘略大影响转动效果,其实运动感胜过韩系对手们。

  点评:相对这次推荐的其他车型,雪铁龙C5这个优惠并不算大,但是仍然胜过了兄弟标致508。其实,我们并不是看谁降价多就挑谁,否则所有的分析都会失去意义。整体来说,雪铁龙C5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同样也没有明显的短板。如果你喜欢法系车的话,除开508之外,这款雪铁龙也是低价高性价比的PSA中型车产品代言人。

  总结:今天推荐的7款B级车,我们要求是明确的,首先是价格不能太高,基本控制在15万元内或15万元区间。其次是空间舒适性以及动力还有配置都要比那些所谓紧凑车更强。最后,这些B级车型还必须是大家熟悉的,而且市场销量还过得去。


  以上7车中,马自达6是经典代表,作为高性价比代表首当其冲,而索纳塔八K5属于一个平台,如何选择,就看外观内饰的自我取向。C5508也是一样,C5舒适功能齐全一些,508主动安全更突出。而昊锐无疑是PQ46平台最具性价比的代表,与其他相比,小排量涡轮增压更加与众不同。


 明白买车不吃亏-→ 请返回“搜狐汽车-导购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王鹏)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雪铁龙C5满意度:91分  排行

雪铁龙C5

实拍图片:5470

评测文章:140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0.5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5.69~29.8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43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